• 情報分享

有水水在桃園凱洛琳拍照嗎?可以分享給我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日

2011-05-02

我在凱洛琳拍照.我大約在7月初或月中拍照吧.但是我不知道要選哪一個攝影師?蒙SIR還是許主任.我的業務說會幫我安排許主任.請大家給我建議我要選給誰拍比較好?有拍過的人可以分享你們的照片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日

你可以到網頁看分享的相簿

上面都有標攝影師的

基本上你說那兩位攝影師評價都不錯呢~~~

我也是在那邊拍 不過我的攝影師是小昭 女攝影師也很不錯 很細心

 

其實重點在於溝通  有什麼必拍的姿勢還是地點或感覺都要說明

最好的方式就是把你希望的形式有相類似的照片都帶去給攝影師看

以免單純用說明說不清楚也記不得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3日

我是給蒙sir拍的

他把我拍的直接少了十公斤以上,手臂超細完全不用修片

 

其實不管給哪個攝影師拍,記得拍照的時候只要專注在自己的笑容上就好

想著你們相處的甜蜜,這樣拍出來就會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4日

我月底要拍,我指定給蒙sir拍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