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有水水在桃園凱洛琳拍照嗎?可以分享給我
我在凱洛琳拍照.我大約在7月初或月中拍照吧.但是我不知道要選哪一個攝影師?蒙SIR還是許主任.我的業務說會幫我安排許主任.請大家給我建議我要選給誰拍比較好?有拍過的人可以分享你們的照片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在凱洛琳拍照.我大約在7月初或月中拍照吧.但是我不知道要選哪一個攝影師?蒙SIR還是許主任.我的業務說會幫我安排許主任.請大家給我建議我要選給誰拍比較好?有拍過的人可以分享你們的照片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你可以到網頁看分享的相簿
上面都有標攝影師的
基本上你說那兩位攝影師評價都不錯呢~~~
我也是在那邊拍 不過我的攝影師是小昭 女攝影師也很不錯 很細心
其實重點在於溝通 有什麼必拍的姿勢還是地點或感覺都要說明
最好的方式就是把你希望的形式有相類似的照片都帶去給攝影師看
以免單純用說明說不清楚也記不得XD
我是給蒙sir拍的
他把我拍的直接少了十公斤以上,手臂超細完全不用修片
其實不管給哪個攝影師拍,記得拍照的時候只要專注在自己的笑容上就好
想著你們相處的甜蜜,這樣拍出來就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