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瑪莎lili&86影像概念館】



文章3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30日

2011-04-30

想請問水水們,有沒有人在瑪莎lili、86影像概念館

這二家拍過婚紗照的呢?

能否分享一下這二家心得呢?

現在,在這二家作抉擇....

感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30日

瑪莎LiLi..

價格透明,價格也高檔..

 

86影像概念館..

優勢..平價工作室、電子檔全給,很不錯~~~

但沒有棚內...太陽下山也拍完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30日

我結婚的時候拍了二次婚紗~

第一次是在一般的婚紗公司

另一個就是86囉

秀芬姐跟su sir幫我找到了我想要的感覺!

超開心的!!

成果當然也是人人誇獎

跟版水分享幾張照片@@"

之前有分享過完整版了!

如果有興趣的話~

版水再去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日

 Hello~水水

  我也是在86拍照,再另外在台北找婚紗公司做包套禮服

  我很喜歡86的風格,其實外拍時像一些咖啡廳或是妳自己喜歡的內景,都可以算棚拍吧!

  畢竟婚紗店制式的內景,大家都一般般

  所以對於86沒有內景這件事,我倒是覺得還好

  而且很推他們家的""所有人""

      大家都很親切  我很喜歡~

  可連結到我部落格有我側拍的照片,因為照片想要晚一點公開

  所以.......部落格都還沒有婚紗照,呵呵

 

 先傳幾張尚未修圖的照片,希望不要傷到妳的眼嚕!!

 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4日

我在86拍的,原看他們的作品也覺的自然不作做

又有個人的故事風格,網路上的評價好像也不差

我們選了去墾丁拍

包下整棟民宿,可上周天氣真的很不好

那天下雨,居然說要等雨停....我們就這樣一直等

攝影師,造型師和助理,就這樣一直在玩手機電腦

都中午了....我問要不先拍民宿

攝影師一開始還說...等雨停在去白沙拍 = ="

等到我都不耐煩又問...攝影師才說好先拍民宿里

難道下雨天他們都沒有備案嗎???

而且86是不會主動聯絡新人,

我們也不知道可以改期之類的

整個拍的很炒率,我們二天花不到5小時在拍攝巴

跑那麼遠拍為的是什麼,包下整棟民宿耶

花了那麼多錢,包他們吃包他們住,居然是這種工作態度

如果像我們這種不太要求的人,真的很吃虧

一生一次的婚紗,我照到滿肚子氣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