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我的婚紗照~卡地雅的小芳、攝影師Jack、造型師Linda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31日

2009-05-31










我家的帥帥最喜歡倒數最後第二張

誇讚到不行……

看我們的照片就可以感受到每一種造型都很酷吧!

給大家做些參考囉!

喜歡的話真的可以去卡地雅喔!


以下是我們對卡地雅的分享

門市接待員-小芳

一生一次的婚紗感覺真的很重要,第一次進雅地亞就跟小芳接觸,就讓我們印象超好的,人很親切,不會為了接單就一直說個不停,他會全站在我們新人的立場為我們爭取最好的服務及需求,因為我們不是很懂,反而他都給我們的東西比自己要的還好^^拍完後還交了一個朋友的感情呢!

 

   

攝影師-jack

    

造型師-Linda

第一次到卡地雅時就遇見了Linda,我真的強力推薦…如果美美很想有不一樣的造型就找她一定對的,Linda的手藝真的很巧,她跟著我們拍外景,可以不到五分鐘就換了一個超不一樣的照型,那天我一直在鏡子前誇到不行,如果不是Linda我還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有這麼不一樣…而且她很可以溝通喔!(本人超有氣質的)

 

 

我家的帥帥是玩攝影的對婚紗照有特別的要求,看了好幾家的攝影師拍的照片真的太像婚紗照不是很喜歡,之前我朋友給jack拍過婚紗照,真的很不錯,我家的帥帥也蠻喜歡他的風格所以指定要找他…真的不錯喔!jack也是個很瘋狂愛攝影的人,溝通協調表達我們的想法後…攝影師也給我們很不一樣的婚紗照^^

irene715107 在 2009年5月31日 補充:

文章跳掉了…重新寫一次

攝影師-jack

我家的帥帥是玩攝影的對婚紗照有特別的要求,看了好幾家的攝影師拍的照片真的太像婚紗照不是很喜歡,之前我朋友給jack拍過婚紗照,真的很不錯,我家的帥帥也蠻喜歡他的風格所以指定要找他…真的不錯喔!jack也是個很瘋狂愛攝影的人,溝通協調表達我們的想法後…攝影師也給我們很不一樣的婚紗照^^

造型師-Linda

第一次到卡地雅時就遇見了Linda,我真的強力推薦…如果美美很想有不一樣的造型就找她一定對的,Linda的手藝真的很巧,她跟著我們拍外景,可以不到五分鐘就換了一個超不一樣的照型,那天我一直在鏡子前誇到不行,如果不是Linda我還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有這麼不一樣…而且她很可以溝通喔!(本人超有氣質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31日

不錯看我朋友也是3月多在那拍的也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2255t

文章5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31日

很美哦~

每個造型都有不同的味道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