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除了餅乾類的喜餅…有沒有其它的呢?例如宜蘭的奕順軒



Lv1 j70069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5日

2011-04-05

  最近在挑選喜餅,因為之前吃太多朋友同事的喜餅,發覺都是小餅乾類的

拿回家都沒人要吃,也有點浪費,想請問大家有訂過其它的喜餅嗎?上網看

有宜蘭的奕順軒還不錯,不過還有其它是大家有訂購過的嗎?再麻煩大家

分享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5日

我是用一之鄉喜餅蛋糕(餅乾較少).小餅用奕順軒招牌狀元餅.

現在的人都不太吃喜餅的餅乾.我也不愛.

所以決定一之鄉蛋糕而且也不貴一盒419而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5日

       我是不喜歡吃傳統的中式喜餅,可以說是到排斥的程度,但如果拿亦順軒跟宜蘭餅的中式喜餅來比較,亦順軒的招牌狀元餅我還滿愛吃的...或許你可以跟我一樣訂蘿絲瑪莉的手工餅干+招牌狀元餅,我同學說喜餅拿回家後出去逛街逛不到1小時,回到家想再吃餅干的時候,連盒子都不曉的跑哪兒去勒~他才吃到一小包裡面的1片,殘念    = . =|||

 

       我同事更好笑~他說我的手工餅干不錯吃,喜餅盒裡面有手工餅干、有花茶,他捨不得馬上拆開吃光光,他要留著慢慢享用      @@|||

 

       其實蘿絲瑪莉的喜餅並不貴,有人介紹折扣會比較多一點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pig79

文章5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5日

我是訂奕順軒的,因為我婆婆喜歡那一間

它有的店員可以免運費給妳試吃(店員出錢的),有的要收運費,但喜餅本身一盒是免費的

我本來打去2次不同人都要運費,後來先生打電話找他們公司團購接洽的那位小姐,運費是她出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5日

我也是打算訂奕順軒的。就等我爸媽過一陣子跟我一起直接去店裡看。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訂的阿,我七月,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5日

我就是訂宜蘭的奕順軒,那是六塊餅加上看你喜歡吃的東西,可以自己配..

我是選擇六塊餅+鳳梨酥+手工餅乾+牛扎糖...

附一下 我的試吃餅...(是一大盒)給您參考一下!

(試吃餅外盒)

 

(試吃餅內容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5日

錦芳齋的傳統喜餅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5日

我是訂禮坊最新推出的小餅,大餅是家人主推得奕順軒,婆婆吃過宜蘭的餅還滿喜歡得,跟傳統口味不太一樣,價格也很便宜,可以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5日

我也跟你同樣的想法最後可能會選金格當喜餅。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imkyo

文章1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0日

宜蘭的奕順軒+1

 

身為宜蘭人…當然要推一下…

 

因為除了有大餅

 

還有像強森妮可媽媽所po的這些…

 

算蠻豐富的…

 

而且我們去年訂的時候還有送六禮…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