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除了餅乾類的喜餅…有沒有其它的呢?例如宜蘭的奕順軒
最近在挑選喜餅,因為之前吃太多朋友同事的喜餅,發覺都是小餅乾類的
拿回家都沒人要吃,也有點浪費,想請問大家有訂過其它的喜餅嗎?上網看
有宜蘭的奕順軒還不錯,不過還有其它是大家有訂購過的嗎?再麻煩大家
分享嘍!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最近在挑選喜餅,因為之前吃太多朋友同事的喜餅,發覺都是小餅乾類的
拿回家都沒人要吃,也有點浪費,想請問大家有訂過其它的喜餅嗎?上網看
有宜蘭的奕順軒還不錯,不過還有其它是大家有訂購過的嗎?再麻煩大家
分享嘍!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是用一之鄉喜餅蛋糕(餅乾較少).小餅用奕順軒招牌狀元餅.
現在的人都不太吃喜餅的餅乾.我也不愛.
所以決定一之鄉蛋糕而且也不貴一盒419而已.
我是不喜歡吃傳統的中式喜餅,可以說是到排斥的程度,但如果拿亦順軒跟宜蘭餅的中式喜餅來比較,亦順軒的招牌狀元餅我還滿愛吃的...或許你可以跟我一樣訂蘿絲瑪莉的手工餅干+招牌狀元餅,我同學說喜餅拿回家後出去逛街逛不到1小時,回到家想再吃餅干的時候,連盒子都不曉的跑哪兒去勒~他才吃到一小包裡面的1片,殘念 = . =|||
我同事更好笑~他說我的手工餅干不錯吃,喜餅盒裡面有手工餅干、有花茶,他捨不得馬上拆開吃光光,他要留著慢慢享用 @@|||
其實蘿絲瑪莉的喜餅並不貴,有人介紹折扣會比較多一點 ^^〞
我是訂奕順軒的,因為我婆婆喜歡那一間
它有的店員可以免運費給妳試吃(店員出錢的),有的要收運費,但喜餅本身一盒是免費的
我本來打去2次不同人都要運費,後來先生打電話找他們公司團購接洽的那位小姐,運費是她出的
我就是訂宜蘭的奕順軒,那是六塊餅加上看你喜歡吃的東西,可以自己配..
我是選擇六塊餅+鳳梨酥+手工餅乾+牛扎糖...
附一下 我的試吃餅...(是一大盒)給您參考一下!
(試吃餅外盒)

(試吃餅內容物)

我是訂禮坊最新推出的小餅,大餅是家人主推得奕順軒,婆婆吃過宜蘭的餅還滿喜歡得,跟傳統口味不太一樣,價格也很便宜,可以參考
宜蘭的奕順軒+1
身為宜蘭人…當然要推一下…
因為除了有大餅
還有像強森妮可媽媽所po的這些…
算蠻豐富的…
而且我們去年訂的時候還有送六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