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問Q牌的安瓶及Nu Bra好用嗎?
請問各位水水有用過Q牌的安瓶及Nu Bra嗎?
可以大概發表一下使用心得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各位水水有用過Q牌的安瓶及Nu Bra嗎?
可以大概發表一下使用心得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
我推他的nubra唷
黏度夠
價格也很可愛~推推推唷
安瓶我自己是不適合啦
上粉底時會一直像脫皮一樣掉屑屑
但是我同事用過是說不錯啦~
所以有可能是我的個人因素
Nubra真的黏性很夠
而且我的皮膚很敏感
使用之後還不會過敏~這點讓我很推!!
還有安瓶的部分價格很讚
使用之後妝感很貼~很優唷!!
我也推NU BRA~因為真的很黏!
連流汗都還可以撐得住,不會很容易掉。
安瓶的話要看個人膚質跟造型師使用方式,
我拍照當天早上,造型師先幫我用安瓶濕敷了半小時在上妝,
效果還不錯!
我也有買A
不過我4月底才拍
所以還沒用
也是看很多水水有推
才會想說先買起來@@
想過這陣子哪天要化妝前
偷用一小瓶試看看好不好用^^~(因為買了三盒 很夠用@@)
他們安瓶和Nubra 真的是好用 + 超讚
品質比婚紗店優 價格也不會像婚紗店賣的價格那麼恐佈.......還硬推銷
我之前在網路上買了比較便宜的替代 結果效果不佳等於白買
是姐姐介紹我才去買Q牌....
至於jacobapple 蘋果ㄦ 說的....很有可能是沒照說明說上使用
因為我也有發現
不可擦化妝水乳液或保養品或其他任何產品 混搭用 反效果還脫屑
因為乳液保養品會破壞安瓶的保護層
新娘化妝前只要單擦2-3瓶 吸收後就非常好上妝了 又很持久不脫妝
平常我的T字部位很油~上妝沒幾個小時就脫妝且臉上粉粉的感覺
我之前用過婚紗店的安瓶要收500塊(那時真是無知呀~就這樣乖乖點頭付錢)
這次要補拍有外景的婚紗照 於是上網買了安瓶~
我沒用過別的牌子 只是看到大家都滿推Q牌~就買了
價格還滿可愛的~(多用幾瓶都不會心疼!!)
這次我只擦了一瓶就開始上妝
總共內外景拍了一整天~ 擦了真的不會脫妝~~妝感也很自然~~
因為當天是大太陽~ 一直流汗~可是妝沒有糊掉
拍起來還是美美的喔~
可以試試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