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問Q牌的安瓶及Nu Bra好用嗎?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6日

2011-03-06

請問各位水水有用過Q牌的安瓶及Nu Bra嗎?

可以大概發表一下使用心得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6日

水水~

我推他的nubra唷

黏度夠

價格也很可愛~推推推唷

 

安瓶我自己是不適合啦

上粉底時會一直像脫皮一樣掉屑屑

但是我同事用過是說不錯啦~

所以有可能是我的個人因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7日

 Nubra真的黏性很夠

而且我的皮膚很敏感

使用之後還不會過敏~這點讓我很推!!

還有安瓶的部分價格很讚

使用之後妝感很貼~很優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2so4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7日

我也推NU BRA~因為真的很黏!

 

連流汗都還可以撐得住,不會很容易掉。

 

安瓶的話要看個人膚質跟造型師使用方式,

我拍照當天早上,造型師先幫我用安瓶濕敷了半小時在上妝,

效果還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7日

我也有買A

不過我4月底才拍

所以還沒用

也是看很多水水有推

才會想說先買起來@@

想過這陣子哪天要化妝前

偷用一小瓶試看看好不好用^^~(因為買了三盒 很夠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7日

他們安瓶和Nubra  真的是好用 +  超讚 
品質比婚紗店優  價格也不會像婚紗店賣的價格那麼恐佈.......還硬推銷

我之前在網路上買了比較便宜的替代   結果效果不佳等於白買 

是姐姐介紹我才去買Q牌....
 

至於jacobapple  蘋果ㄦ  說的....很有可能是沒照說明說上使用

因為我也有發現 

不可擦化妝水乳液或保養品或其他任何產品   混搭用   反效果還脫屑

因為乳液保養品會破壞安瓶的保護層

新娘化妝前只要單擦2-3瓶  吸收後就非常好上妝了  又很持久不脫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7日

我也推Q牌

好用又自然

網路買又便宜

記得不要再婚紗店買~粉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很好用喔...本身是油性肌膚...

用一整天也不會脫妝

且nubra 也很好用...一直都很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2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21日

平常我的T字部位很油~上妝沒幾個小時就脫妝且臉上粉粉的感覺

我之前用過婚紗店的安瓶要收500塊(那時真是無知呀~就這樣乖乖點頭付錢)
這次要補拍有外景的婚紗照 於是上網買了安瓶~

我沒用過別的牌子 只是看到大家都滿推Q牌~就買了

價格還滿可愛的~(多用幾瓶都不會心疼!!)

這次我只擦了一瓶就開始上妝
總共內外景拍了一整天~ 擦了真的不會脫妝~~妝感也很自然~~

因為當天是大太陽~ 一直流汗~可是妝沒有糊掉

拍起來還是美美的喔~

可以試試看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