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問蘿亞外拍婚紗的問題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7日

2011-02-17

四月要拍照了~有一些問題想要問在蘿亞拍照的水水們~

 

1、談包套時沒有講到外拍帶造型師~但我們知道帶造型師需要加價~

    就經驗上來說~~有需要帶到造型師出去嗎?好處在哪裡阿??

    我們正在猶豫說要不要加價請造型師陪同~~~

 

2、門市小姐還滿熱心的~過完年就打電話來跟我敲挑拍照禮服的時間~

    不過他幫我排在拍照日前兩周挑禮服~這樣時間會太晚嗎??

    因為有點怕會挑不到喜歡的衣服哀~~

 

3、造型師的部分~談包套的時候沒有指定造型師~因為要加價~

    我們現在也不知道會被分配到哪位造型師?

    請問是不是可以跟我的門市指定說要特定的造形師服務??

    (當然是除了指定要加價的那位王牌造型師啦^^" )

    如果可以事先要求造型師~~請問有沒有推薦的人選呢??

 

再麻煩水水分享經驗囉~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7日

哈囉!總覺得跟你頗有緣呀!

上次也在你下一個留言!

1.我有請造型師外跟,因為我怕有臨時狀況

譬如nu bar如果要掉了之類的話怎麼辦?

二來是因為我的攝影師也是男的,我希望有個

女的可以跟,我會比較放心!

 

2.我之前也怕會不會太晚挑衣服

所以就有請他提早一個月讓我挑!

我是五月拍,四月挑!

 

3.我有指定造型師就是需要加價那位

因為他的造型真的很不錯!再來新秘請不起她

所以就希望婚紗造型給她做,但她不外跟哦!

 

如果其他不加價的話,你可以google看看

雅婷和又霖的造型!希望對我們都有幫助哦!

 

ps你是給哪位攝影師拍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7日

呵呵~愛波美女~謝謝你回覆阿~

可以在版上分享大家的經驗~~一起加油打氣真的很棒~~

而且你某些角度真的有像天心耶~~正妹一枚

 

你講的點還滿有道理的~~

換裝的時候如果nu bra掉了有點糗~~換裝這點真的值得好好考慮~

我之前都一值在意髮型的部分~

但我的門市小姐跟我講說~造型師一早都會先做好可以變換的髮型

出去拍之後再自己按步驟調就可以了

所以我就超猶豫要不要請造型師外跟.........

 

至於指定造型師~我其實也有想指定那位需加價的造型師耶~~~

可是如果他不外跟~這樣不就又要花一筆錢再找一位造型師外跟了?

你打算怎麼做阿??

 

還有我的攝影師是唯一那位女攝影師歐~~~

本來我考慮名單有宇X跟吉X

後來因為喜歡宇X的自然風格~~

我們就選他啦~~~

希望真的可以拍出故事性的照片啦~~

你的是哪位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7日

如果外拍景點只有兩個,好像是可以不用帶造型師,

但如果外拍景點到達三個,且其中沒有一個可以先回婚紗公司換裝的話,

個人是覺得有造型師跟拍比較安心,至少造型會有不一樣,她也可以幫你瞻前顧後,

我那時後有請造型師外拍,但是有套景點在海邊,但當天刮狂風,根本無法整理什麼造型~哈~~

但我是覺得有造型師跟拍新娘會安心很多....

 

另外,我雖然是拍照前一個月去挑拍照服,但沒挑到喜歡的...

拍照前一兩週才又補挑一件,

個人覺得那時給我挑的拍照服不多,要什麼常都說沒有,

後來回來找以前學姐拍的照片分享,是覺得拍照服變化不大....就那幾套...

個人是有點小失望就是~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挑禮服當天服務小姐的關係....

 

我的造型師當時因為王牌造型師說檔期已經滿了根本排不進去,

所以就讓門市自己排定,我那時是Dori做的,

我覺得他人不錯,至少當天也不會推銷我安瓶什麼的,

雖然有個造型我沒有很喜歡,

但是應該是我當下沒有跟他反應導致,

所以如果有造型沒有很愛的時後,要當下講喔~而且有什麼想法都可以跟他們溝通的..

而且他們手腳很快,即使做了不喜歡的造型,要改也是OK的~

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7日

我的攝影師就是宇芳...

她跟她的助理都很high 所以你不用擔心

宇芳的拍照走自然風~我已經拿到成品了 很滿意喔

至於造型師的部份 你如果六月要拍照 可能約不到婉萍的檔期了吧

她的檔期很滿 都要很早約的...

我一開始也是挑她~簽約時還不用加價 她好像是10月後才開始收指定加價費

而且她只接周末的Case 這部份 你可以再跟門市確認一下

我後來選的造型師是雅婷~也很不錯喲

因為我的拍照地點都在台北市 所以我沒有帶造型師

早上化完妝後 先拍棚內2套 之後換完妝後 去外拍~我挑的景點並不遠

然後再回來換妝~通常這樣 婚紗店會建議去大同大學拍 因為這樣離婚紗店真的很近 換妝方便

不過我個人不是很愛大同大學 所以我指定去了其它兩個地方...也不遠啦

之後再回婚紗店換第四個造型 就可以出去遠一點的地方

最後一套衣服 是宇芳幫我換的 髮飾則是造型師會交待攝影助理

 

說真的 蘿亞的拍照服 實在不多 看來看去就那些套

那時門市約我挑衣服的時間 也是拍照前兩週了 可是我覺得這樣太晚了 我就堅持要早一點挑

另外 你可以先去相簿區看其它蘿亞水水的照片 挑一些你喜歡的衣服 然後把圖片印出來給門市看

這樣 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還有..挑衣服一定要挑到你滿意 不要勉強接受

像我在挑最後一套禮服 一直挑不到 門市後來不知道又去哪挖出來新貨

最後被我挑中那件  造型師說還沒人穿過呢

所以事前多作一些功課 真的很有用的喲

祝你順利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7日

我的攝影師是謝SIR

因為老公和我都愛他的情人湖!

這篇文章為何被移除呀?真是的!

記得拍完也要分享你的給我看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3日

我的攝影師是宇方....三月底要拍照了....還沒有選禮服

門市安排我大概兩周前選....造型師是又霖...

可是我還不確定要去幾個地方拍照...

我也沒有帶造型師...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