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問蘿亞外拍婚紗的問題
四月要拍照了~有一些問題想要問在蘿亞拍照的水水們~
1、談包套時沒有講到外拍帶造型師~但我們知道帶造型師需要加價~
就經驗上來說~~有需要帶到造型師出去嗎?好處在哪裡阿??
我們正在猶豫說要不要加價請造型師陪同~~~
2、門市小姐還滿熱心的~過完年就打電話來跟我敲挑拍照禮服的時間~
不過他幫我排在拍照日前兩周挑禮服~這樣時間會太晚嗎??
因為有點怕會挑不到喜歡的衣服哀~~
3、造型師的部分~談包套的時候沒有指定造型師~因為要加價~
我們現在也不知道會被分配到哪位造型師?
請問是不是可以跟我的門市指定說要特定的造形師服務??
(當然是除了指定要加價的那位王牌造型師啦^^" )
如果可以事先要求造型師~~請問有沒有推薦的人選呢??
再麻煩水水分享經驗囉~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