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問有大大能推薦新竹婚禮佈置嗎?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31日

2011-01-31

請各位幸福的大大們:

    我急需婚禮佈置,婚禮宴客在新竹市唷~~有人能推薦我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31日

其實可以請好朋友幫你做簡單的佈置~~~

自己佈置也是可以很美的唷~~~

但是前提是好朋友肯幫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31日

我們100.1.1訂婚,

前一個星期才臨時在網路上找不小心找到這家,

花藝老師很專業不過價錢不便宜.(價錢依花種和花量有差異)

給妳們參考一下當天會場入口的場佈~

怕被鎖文...如果有興趣的話再發私訊提供廠商資料~

全用進口真花,照片桌150cm,簽名桌150cm,放大照週邊,門口兩個大型冠軍盃,花瓣,桌緣拉花.....等

以"法式"插法為主,要做出蓬鬆感需要較多花量,一共花費29800元.

(宴客畢所有花朵和蠟燭都歸我們所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