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值得推薦的婚紗攝影經驗談─仙杜麗娜
第一次接觸仙杜麗娜,是在97年10月的世貿婚紗展,陪即將結婚的同學去看婚紗,
因為本身婚禮是在98年12月,所以當時我主要是抱著陪看心態的成分居多。
第一次去婚紗展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從未有去過一個展覽,可以被「眾人團圍」的經驗。
好加在有精明幹練的同學陪伴,才得以讓我倉皇脫身。
但當時我有去仙杜麗娜的展覽攤位,對程副總及曉惠姐沒有壓力的接待態度留下不錯的印象。
時間荏苒,自己的婚期也慢慢逼近,才讓我開始著急,我不能再陪看啦,要開始認真規劃。
第一時間,我的腦海裡就浮起仙杜麗娜,但身邊的人都叫我還是去中山北路門市貨比三家,
於是我又開始去中山北路閒晃,依然被那「拉進去就很難出來」的陣仗,再度倉皇落跑。
在這期間我看了本站非常多新人的作品與經驗談,發現仙杜麗娜蠻少負面評價,
於是我再度前往她們家的門市,曉惠姊和程副總竟然還記得半年前陪看的我,
在與她們交談及參觀禮服之後,我就覺得跟她們似乎有種緣分在,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選擇她們家。
當時我選擇的攝影師是Kevin,但在下訂不久後,他就發生不幸的意外!
當時周遭有些人,就跟我說妳去換家好啦!可是不知為何我跟我們家帥帥就是開不了這個口,
因為這畢竟是個不幸,實在不忍在人家傷口上灑鹽。
後來仙杜麗娜幫我安排了「男哥」,我還是照約定的日期,拍攝婚紗。
現在我拿到電子檔了,成果讓我們、家人及朋友們頗為滿意。
尤其是自然甜美浪漫的攝影風格,就是我一直想要的夢幻成果。
雖然每個人眼光不同,但看到照片,至少我們陷入自High的狀態。
也很謝謝造型師素秋,一針見血的經驗及老練的技巧,讓我們拍出來的造型完全走甜美日系風格。
謝謝仙杜麗娜讓我到目前為止,感到還蠻舒服自在,
希望這自在的感覺,能持續到婚宴結束及拿到相本為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