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跪求!!!((蘿亞))的學姐請進幫個忙~~
各位蘿亞的學姊~拜託幫幫我!!!
再過1個多月就要去蘿亞挑拍照衣服了~
但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拜託蘿亞的學姊分享一下你們的拍照服~~~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各位蘿亞的學姊~拜託幫幫我!!!
再過1個多月就要去蘿亞挑拍照衣服了~
但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拜託蘿亞的學姊分享一下你們的拍照服~~~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同意Mavis的話,禮秘很重要喔
當然你也要先做好一些功課
1.先想好你自己大概想要的拍照風格讓她做基本的篩選
2.自己身材的優缺點
3.不能接受或是自己不適合的顏色
4.自己最喜歡最適合的顏色
接下來只要準備好NuBra,帶著愉快的心情去試禮服就好囉
千萬千萬不要跟老公生氣捏~不然心情不好挑禮服會不順利喔
還有~還有~可以拎"兩個"最熟悉你和了解你的馬吉去陪你挑禮服喔~
這樣挑出來的會是最適合你的唷~以上^^
(如果可以~多訓練一下老公的審美觀也是很重要的)
我的外白~背後可以接成一個大蝴蝶結(缺點~很會掉) 外白簡單素雅方便行走為主


我的內白:有I牌贊助拍攝的皇冠和髮帶兩個造型,禮服可以選華麗、有鑽的因為拍得出效果來


晚禮服~自己想要多美就多美囉~會建議顏色不要重複到~平口和桃心領都好看~


領口有不同設計也好看~這件肩帶可往上綁或是往後綁
個人覺得往脖子上綁好看~


水水可以去婚紗經驗談裡找"蘿亞"的相本,可以先把喜歡的禮服樣式存檔給禮秘看。在第一次挑禮服時可以減少溝通的時間。禮秘也會比較瞭解妳適合與喜歡的禮服落差有多少。
有時候,喜歡的禮服不見得能穿哦~(例如:胸部太大,蘿亞有一款緞面窄版的禮服就不能穿,會穿幫…)等
TO~yitinchao 暱稱: 艾莉卡
你的禮服都好美啊~
尤其是白紗~根本就是我的菜!!!![]()
TO~tsaokangyun 暱稱: 糖果妹
水水的身材真好!!!
我想綠色那件禮服我應該是穿不上去吧...
你的棚內白紗也好美喔~~~![]()
蘿亞真的是賺很大呀~
我的蘿亞禮秘遜爆了~都跟她很明顯講了要哪種的她還一直拿我不喜歡的給我試
結果試禮服花了不少時間~
你一定要上網看看大家的禮服風格然後很明確的跟她說想要哪種的
這樣會比較快挑到自己要的~!不然她們有時候會淨拿些作古貨出來~~!!真的~~!!
不然就是自己幫你選些很漂亮的禮服卻不適合你身型的~一定要帶朋友去幫你挑~~!!
她們才看得出哪件適合你~!
白紗啊~一定是會挑最久的喔~我的晚禮服一下子就決定好勒~
我的棚內白紗還是我家帥最後把需求講出來請禮秘再幫我們找出來的喔
兩個白紗的特色都是裙襬很長~一個有很多的繡花~一個有很多的鑽^^
我反而是白紗超快選好ㄟ~因為很嚮往古典白紗~
我挑禮服的時候跟禮秘說~幫我挑身材不好不能穿的禮服~哈哈
不太喜歡蓬裙~所以我都以貼身的禮服為主~
不過最後還是有選一套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