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我的蘇菲雅麗緻婚紗 by 阿介



Lv1 yk1978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9日

2009-05-19

從4/27拍攝到現在~

等了好久才拿到婚紗電子檔完整版~真是開心~

一直都在上網做功課看別人分享的婚紗照~

現在終於換我可以分享給大家了^^

我的攝影師是阿介~造型師是桓伶~門市是阿莎力的小諭

最喜歡的是那套棚內白紗和造型~

覺得肢體僵硬的我們可以完成婚紗照~真是心滿意足^o^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9日

水喔~~水水很漂亮ㄟ~~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jtian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9日

婚紗照拍得很自然很美~

haha~我的蘇菲雅團隊跟妳都一樣, 我也是阿介+桓伶+小諭的組合

還有啊~妳的拍照禮服選的都好特別!我好喜歡妳的外景白紗造型, 真的好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9日

拍的很自然很美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9日

拍的很棒說

把妳的甜美氣質都抓到了

恭喜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9日

真的很漂亮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eylee

文章5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9日

水水的婚紗很漂亮喔~~~

造型也很好看~~~

我也很喜歡水水外拍的白紗造型~~~真的很美

恭喜水水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9日

水水的白紗好美 好華麗

棚內外景的都很漂亮

外景白紗頭上的蝴蝶結很特別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0日

很美很美耶~拍拍拍!!!

內景白紗有宮廷貴族式的美麗和典雅~好喜歡~!

而桓伶老師的造型功力真的很棒!

(我自己也是桓伶老師做的,只是照片還沒弄好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0日



我也是阿介與桓玲的組合呢~

真棒!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k1978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0日

哈哈好巧喔~我也很開心可以有阿介+桓伶的組合

而且趕上桓伶離職的末班車~

 

剛開始選擇棚內宮廷白紗有點擔心風格太強烈~

但是拍出的效果很喜歡~有我愛的華麗宮廷風~

 

外景白紗造型~當桓伶拿出那個蝴蝶結頭箍~我就

 

婚紗拍好~就要忙下個階段了~希望大家都很順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