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推薦我的新娘秘書Maggie 簡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9日

2009-05-19

我的訂婚是在3/28,結婚是在4/19,這2天都是超級大好的日子,當時,我一點都沒有意識到我這2天可能會開天窗,還在那邊老神在在的找新秘,一個一個慢慢的試妝,但是隨著婚禮的到來,我越來越緊張,因為我基本上不太好畫,有很嚴重的大小眼的問題,每一個新娘秘書都槁不定我的眼睛,頭髮又直又長,不太好梳理,讓我覺得很煩躁。後來我試妝試到幾乎都要放棄了,在迫於無奈之下,只好先下訂了另一個新娘秘書。多虧我那個很緊張的老公,又再花了一些時間找到我的新娘秘書Maggie簡。碰到她是我的運氣,她在試妝的時候很快的就抓到我的樣子,不僅解決我大小眼的問題,還把我的妝畫得很自然很細緻,造型也很符合我的要求,讓我在婚禮上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評。現在我都跟朋友大力推薦他,也要跟你們分享一下我美美的造型。

 一生要梳一次的包頭讓我有點擔心,因為我的頭髮很長,我又很擔心我的臉型不夠漂亮,梳包頭不夠好看,Maggie簡把我的頭髮藏得這麼好,完全沒用到假髮喔,包頭梳得非常自然,整個頭型也出來了,這是迎娶時候的造型,父母親友都說很好看。

正面照

 



側面的頭型弧度很美

 

後面的頭型跟頭紗的弧度很漂亮



這是進場的造型,在我要求不得取下頭紗的條件下,Maggie簡又在頭紗上面做了一些變化,雖然造型有點誇張,但是卻是很典雅的感覺,我超喜歡的,一出場朋友們都驚呼連連呢。


 

後方頭紗的樣子


準備進場的整體造型,跟禮服很相配,很棒。

 

禮服的造型也超有味道的。

 


整體造型很搭配,全部都是自己的頭髮,沒有接任何假髮,很自然喔

 



頭髮後面的線條,很難想像我原本是又直又長的頭髮吧,頭髮線條超浪漫。



這個造型也是超級可愛的,頭上的玫瑰是鮮花搭配的,還聞的到花香呢。



背面的線條也是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keylee

文章5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9日

恭喜水水喔~~~

水水的造型都好漂亮喔~~

尤其是進場的白紗造型~~真的好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