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有沒有珍琳蘇的照片可共分享~~??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7日

2009-05-17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在珍琳蘇拍過照可供分享呢~~??

我很快就會到珍拍照啦~但又有點擔心拍得不好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8日

我就是在珍琳蘇拍婚紗的。

他們服務很不錯,但小細節比較粗心,水水自己多注意就沒問題囉。

放鬆心情、多休息、多保養,拍照當天就一切交給攝影師,玩開來囉!

連結我們的婚紗照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8日

不知水水珍琳蘇指的是台北還是高雄 ?

 

若是台北的,觀迎水水參觀我的婚紗照和婚紗經驗談喔

祝水水拍照一切順利

 

我的婚紗經驗談

http://verywed.com/evaluate/evaluate.php?evlID=50799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8日

其實應該要注意一些什麼呢...??

他們會不會教導我們如何有一個自然的POSE出來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8日

攝影師一定會不斷教妳如何擺姿勢 這點水水不用擔心

建議水水可以多參考別人的婚紗照

如果有指定想擺的姿勢

攝影師一定也辦得到

 

我當初沒有想到要一定要擺的姿勢 一切都是聽從攝影師的指示

只是拍照日之前有和我的攝影師溝通我喜歡「光線明亮 自然甜美風的婚紗照」

不要酷酷冷色調的時尚風婚紗照

最後拍出來的結果我很滿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8日

 

我是在高雄的珍琳蘇拍滴,有興趣可以參考我的相簿與經驗談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ggie

文章4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8日

水水:

我是在台北珍琳蘇,請問妳是在台北還是高雄的珍琳蘇??

還有攝影師是哪一位??

下面都是珍琳蘇的水水經驗談,點進去可以看到水水們的作品

http://verywed.com/evaluate/show.php?d=5216

 

建議水水自己要做功課,自己所選出的禮服要配哪種髮型都要上網看看列印給造型師,

因為天馬行空用講 會有問題,我自己到了拍照當天在知道髮型是自己決定的,我完全沒有做功課,

後來因為髮型的部分還是有重拍幾套衣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9日

我是找浩良拍的......不知道好不好呢.....??

其實珍在台北的信譽好嗎??因為我不是住在台北的,我真的怕join錯了....

不過在這裹還好,也有很多水水說她可以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9日

建議妳到婚紗經驗談,參考其他請浩良老師拍的婚紗照

看妳喜不喜歡這樣的風格

 

下面這位新娘的婚紗照是最近拍的 98/2更新

我覺得浩良老師拍得很美

http://verywed.com/album/fmyAlbum.php?a=12558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6日





 

台北珍琳蘇2009/5/13拍的,去了大同大學/汐止夢湖/黃金瀑布/石門老梅~一天拍完,外拍去了很多點,

當天帥帥都在開快車趕點,有做了很多功課,把我要拍的感覺/喜歡及不喜歡(如不喜歡切背/切腳等)照片

拿給攝影師看及溝通,今晚要去選結婚禮服,希望挑到滿意的~

天空部落格~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