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有沒有珍琳蘇的照片可共分享~~??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在珍琳蘇拍過照可供分享呢~~??
我很快就會到珍拍照啦~但又有點擔心拍得不好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在珍琳蘇拍過照可供分享呢~~??
我很快就會到珍拍照啦~但又有點擔心拍得不好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就是在珍琳蘇拍婚紗的。
他們服務很不錯,但小細節比較粗心,水水自己多注意就沒問題囉。
放鬆心情、多休息、多保養,拍照當天就一切交給攝影師,玩開來囉!
連結我們的婚紗照給你參考。

不知水水珍琳蘇指的是台北還是高雄 ?
若是台北的,觀迎水水參觀我的婚紗照和婚紗經驗談喔
祝水水拍照一切順利 
我的婚紗經驗談
http://verywed.com/evaluate/evaluate.php?evlID=50799
攝影師一定會不斷教妳如何擺姿勢 這點水水不用擔心
建議水水可以多參考別人的婚紗照
如果有指定想擺的姿勢
攝影師一定也辦得到
我當初沒有想到要一定要擺的姿勢 一切都是聽從攝影師的指示
只是拍照日之前有和我的攝影師溝通我喜歡「光線明亮 自然甜美風的婚紗照」
不要酷酷冷色調的時尚風婚紗照
最後拍出來的結果我很滿意喔!

水水:
我是在台北珍琳蘇,請問妳是在台北還是高雄的珍琳蘇??
還有攝影師是哪一位??
下面都是珍琳蘇的水水經驗談,點進去可以看到水水們的作品
http://verywed.com/evaluate/show.php?d=5216
建議水水自己要做功課,自己所選出的禮服要配哪種髮型都要上網看看列印給造型師,
因為天馬行空用講 會有問題,我自己到了拍照當天在知道髮型是自己決定的,我完全沒有做功課,
後來因為髮型的部分還是有重拍幾套衣服
我是找浩良拍的......不知道好不好呢.....??
其實珍在台北的信譽好嗎??因為我不是住在台北的,我真的怕join錯了....
不過在這裹還好,也有很多水水說她可以啦~~
建議妳到婚紗經驗談,參考其他請浩良老師拍的婚紗照
看妳喜不喜歡這樣的風格
下面這位新娘的婚紗照是最近拍的 98/2更新
我覺得浩良老師拍得很美


台北珍琳蘇2009/5/13拍的,去了大同大學/汐止夢湖/黃金瀑布/石門老梅~一天拍完,外拍去了很多點,
當天帥帥都在開快車趕點,有做了很多功課,把我要拍的感覺/喜歡及不喜歡(如不喜歡切背/切腳等)照片
拿給攝影師看及溝通,今晚要去選結婚禮服,希望挑到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