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翻開多年前的婚紗照發現~"桓伶"老師真的實在是太棒了

最近聽到一個消息就是桓伶老師離開蘇菲雅ritz了!乍聽之下替很多蘇菲雅的學妹感到惋惜~因為她實在是個很棒的造型師,當年(應該已經四年前了吧!)我去拍照時,毓庭姐告訴我她替我安排一位新的造型師"桓伶",她覺得"桓伶"老師造型做得很好很有時尚感,於是我就聽了毓庭姐的安排,並沒有要求要換成當初大紅牌造型師~~~拍照當天我就發現"桓伶"老師的底妝畫得很透,造型也很特別,照片出來後更是讓我在幾年前的vw上紅極一時(這樣說有點不害臊!!但我說的是真的...)就連蘇菲雅也有我的樣本照,一切除了要感謝幫我拍照的王里大師之外,最要特別感謝替我做造型的"桓伶"老師,要是沒有她的巧手,我怎麼會有機會拍出美美的照片呢?
其實我現在最遺憾的就是當初沒有請桓伶當我的新秘,所以我婚宴造型與妝根本無法與婚紗照相比~結婚當天的新秘真的很重要,我當初就是太過大意隨意的找了一位新秘,結果讓我造成的一輩子的遺憾!若是能夠重新來過我一定要桓伶當我的新秘!!讓我能夠當最美的新娘~~
想到這裡我反而替很多將要結婚的新娘子感到開心~因為"桓伶"老師終於加入新秘的行列,她將會讓很多很多的新娘成為一個完美的新娘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好可惜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