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翻開多年前的婚紗照發現~"桓伶"老師真的實在是太棒了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7日

2009-05-17

最近聽到一個消息就是桓伶老師離開蘇菲雅ritz了!乍聽之下替很多蘇菲雅的學妹感到惋惜~因為她實在是個很棒的造型師,當年(應該已經四年前了吧!)我去拍照時,毓庭姐告訴我她替我安排一位新的造型師"桓伶",她覺得"桓伶"老師造型做得很好很有時尚感,於是我就聽了毓庭姐的安排,並沒有要求要換成當初大紅牌造型師~~~拍照當天我就發現"桓伶"老師的底妝畫得很透,造型也很特別,照片出來後更是讓我在幾年前的vw上紅極一時(這樣說有點不害臊!!但我說的是真的...)就連蘇菲雅也有我的樣本照,一切除了要感謝幫我拍照的王里大師之外,最要特別感謝替我做造型的"桓伶"老師,要是沒有她的巧手,我怎麼會有機會拍出美美的照片呢?

其實我現在最遺憾的就是當初沒有請桓伶當我的新秘,所以我婚宴造型與妝根本無法與婚紗照相比~結婚當天的新秘真的很重要,我當初就是太過大意隨意的找了一位新秘,結果讓我造成的一輩子的遺憾!若是能夠重新來過我一定要桓伶當我的新秘!!讓我能夠當最美的新娘~~

想到這裡我反而替很多將要結婚的新娘子感到開心~因為"桓伶"老師終於加入新秘的行列,她將會讓很多很多的新娘成為一個完美的新娘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7日

這個化粧師的功力的確很棒

把水水化得好美

相信這本婚紗照很耐看、會一直想拿出來翻閲的

紅色禮服很出色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8日

很羨慕學姐能被桓伶老師服務~~

我好幾個月前就指定拍照的時候要請桓伶老師幫我造型

幾個星期前  門市通知我桓伶老師要離職了  必須換造型師

真是晴天霹靂~      好可惜啊~~  

現在我正煩惱著要換哪一位造型師  可以的話,麻煩學姊提供一些意見喔

謝謝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9日

看見amy姐姐的照片,實在太開心了!!雖然是四年前的照片,但現在看依舊美麗漂亮...,坦白講你不只在vw紅,很多新娘都是看了你的相本下訂的,我就是活身身是個例子!!!^^哈~現在看見你po的文章,讓我想起07年下訂時的景象!!!

 

wangsu10學妹,你別太難過呢,若拍照時沒有找桓伶老師畫妝的話,不妨考慮婚宴時請她當新秘 這樣就不會遺憾!!基本上sophia的造型師都很強可以安心給他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6日

我也是桓伶老師做的甌~每個造型我都很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