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誰可以推薦我高雄新娘秘書...



文章9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8日

2010-09-28

麻煩可以寫信推薦我的嗎??

 

 

婚期明年4月...

 

 

或是婚禮攝影師....

 

3QQ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9日

水水~這是我的新祕幫我姐姐做的歸寧提供這張照片給妳參考~

如果你覺得OK我再私信把它的聯絡資料給妳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9日

麻煩要寫信告訴我喔...

 

 

用這個直接回的話會刪掉=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9日

水水跟您分享我的典雅迎娶白紗及華麗宴客白紗兩種造型,

抱歉我這個月的私信額度已滿~有興趣您可以寫私信給我~謝謝您。

 

 

我個人喜歡清透乾淨的妝感以及典雅又華美的造型,

我膚色不均偏黃偏黑有很嚴重黑眼圈~所以我的底妝打了很多層卻看不出妝化很重的感覺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9日

哈囉水水~

 

我也來推薦我的新秘給你喔

 

這是我試妝的照片

 

 

這是迎娶時的造型  因為試妝跟拍婚紗都有傳統包頭

 

所以新秘老師幫我用法式包頭  媽媽說很讚喔

這是結婚喜宴的第一次進場造型   蝴蝶結是我和老師溝通時候   跟他說我喜歡的XD

 

老師還幫我加了大澎紗  看起來跟迎娶的造型又完全不同囉~

 

 

和新秘老師合照   當天老師幾乎都跟在旁邊  隨時注意我的妝髮  有空還幫我拍照  

 

親戚都覺得他很貼心   技術又很好



 


原本送客的禮服上的胸花只有用別針  結果很有經驗的新秘老師發現根本別不住

 

針線拿起來馬上就幫我縫了     

 



老師化出來的妝都很自然  用的化妝品也都很好 

 

我本身皮膚屬於過敏性的   拍婚紗跟訂婚在婚紗公司化單妝  

 

都冒出一堆粉刺跟痘痘    可是結婚喜宴完到現在 皮膚都沒過敏

 

若你有需要再私信給我   我再給你老師的作品聯結跟聯絡方式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9日

水水請收信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9日

 

你好

水水麻煩你去收信囉...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9日

9/11畢業了-禮服造型篇^^

分享: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Facebook 字級設定:推荐 0推檢舉 檢舉

m395331 暱稱: 伶

寄信給作者   過去發表文章(174) 加入日期:2009-11-18

發表日期:2010-09-13 13:49:23 文章引用網址

賢+伶=幸福滿分

這個世界因為有你而完整...

我的世界因為愛你而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5日

XXX

我推薦,不錯唷!!!

婚攝也有唷!!!

可以跟他談談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