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問要去蘿亞拍婚紗,偏好甜美自然風?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31日

2010-08-31

已設定好要去蘿亞拍婚紗

風格想要甜美自然風

可以請水水幫我推薦造型師&攝影師嘛?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31日

可以參考我的相簿

超級推推 睕屏

她的妝髮超精緻 很甜美

我的攝影師是謝 SIR

很風趣的大叔

放大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日

我是JERRY照

造型是佳耘

我有一些甜美和雜誌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日

我是給小古拍的~造型師是皖屏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800873-1.html

 

不過蘿亞很多人都推薦攝影師宇芳喔~我也覺得她拍的很自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日

給小古拍+1

造型師是晼屏(內)+Echo(外)

小古拍起照來很認真,有時會嚴肅了點,

但作品不會讓你失望哦......

風格是比較唯美浪漫的,

光是未修片的作品就很美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4日

甜美自然風~當然不能不提攝影師宇芳了!

到蘿亞的專屬相簿區看看各攝影師的作品,

相信你心中很快就會有答案...

 

如果對宇芳的風格有興趣,

可以參考我的婚紗照或其他宇芳的作品^^

 

大推宇芳的原因:

1.為人親切,超級會導引新人。

2.拍照風格就是出了名的清新自然。

3.不用額外加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