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可以請各位台北縣市的水水們推薦自己覺得不錯的"婚紗公司"及"不錯的攝影師大名"讓我參考一下嗎? ^^ (有作品的也請分享哦)
最近開始找婚紗公司了..
可以請各位水水們幫我推薦一下嗎?
有沒有自己覺得不錯的婚紗公司或攝影師...請與我分享一下~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最近開始找婚紗公司了..
可以請各位水水們幫我推薦一下嗎?
有沒有自己覺得不錯的婚紗公司或攝影師...請與我分享一下~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中山北路~真愛婚禮--服務真的很讚!!
攝影師:FILA--攝影技術沒話說,去挑片看照時,沒想到不會拍照的我和我家帥也能有這麼多好看又自然的自然的照片!!
造型師:小芳老師~每個造型都不同,我都很喜歡~
Dear 水水,
我來推薦我的婚紗公司:
中山北路上的: 仙杜麗娜
攝影師:男哥
造型師:素秋老師
xxxx
**我今年5月底才剛拍完,最近在看修片,拍出來的效果很不錯喔~~重點是他們的服務及態度非常親切,
而且,價位也是一般人比較能接受的,他們的攝影師都不用加價的,衣服也是不分區的,如果有興趣,
你再寫私信給我,我可以介紹我的門市給你認識喔~~ 推推推
我覺得joyce新婚時尚很不錯~
其實我也忘記我的攝影師叫啥名字ㄌ
但是拍得質感我同事都說還不錯~
離我家也很近~價格也比北市便宜 這些是我當時的主要考量~~
可以去看看VW新人的介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