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星動外景婚紗攝影公司 心情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6日

2010-07-26

即將就要結婚了,應該是每個新人所期待也盼望婚禮那天可以美美的呈現自己,希望一切能夠順順利利,將這一次最美好的一次留到老都可以甜蜜回憶,對於每一對新人,應該都是有這樣的期待對不對?

所以我們也精心找了一家外表裝潢不錯,也看起來新潮的婚紗店,工作人員的講話態度感覺外表是不錯啦!也就是表面功夫不錯~也因為美麗的外表所矇騙,所以一切相信這家婚紗公司,我們應該要放心信賴他們、相信他們、最後也就放心交給婚紗店來全權處理我們這次的拍照及製作。 (後面卻沒想到...最慘敗的悲劇要開始上演了...)

我所挑的4件禮服,明天就要拍照了,禮服前一天試穿看看合不合身,結果穿起來沒有一件是合身,而且還是一改再改,還是不合身,還說這一點不合身明天拍照請化妝師幫我貼,我想為什麼要再用黏貼的 走兩步路禮服又掉下來了什麼貼一貼就不掉下來嗎?有一件比較露的禮服走兩部路連內衣都曝光了,還說明天化妝室有辦法...我當下無言(別把每一件當下解決不了的事情,都推給別人好嗎?),婚紗店晚上10點關門了,我們還是一直在搞這不合的衣服,聽說是裡面的(經理/老闆)就給我們先回去明天再來搞,他們就想要下班,趕著我們快點走,而且以外表微笑,內心不知道想什麼鬼的態度,這就是態度。總之態度很假

當天拍照全部外景,累到不像話,拍下來的竟是一些不合身的禮服的畫面,很扯的事禮服跟身體分開了,而且差很大,穿什麼內衣顏色都跑出來了,而且每一件的腰部都緊到不能呼吸,胸部的地方卻是鬆垮垮的,我當下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也??

當我邊走邊掉禮服的時候,我的心情就開始對這家婚紗很多的疑問,怎麼這麼大家的婚紗店,為什麼會把禮服搞成這樣呢? 修改師是不是看不爽新人結婚呢???

毛片出來了的時候,媽呀! 攝影師在幹麻 這樣也拍拉 禮服都快掉下來了

就算是這樣也不應該拍給我們選 如果當下可以補救,是不是應該請化妝師來調整我的衣服,應該這樣吧!怎麼就在那邊納涼????

沒想到他們為了趕時間亂亂給我拍,我的心情很差到極點,不論他們怎麼修那片子,我就是不滿意。所以我給的評論是極差 極差 極差 極差 極差 極差 極差到爆炸

 

現在就是等我結婚他們的表現了  真想換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7日

我的麻吉是在這間拍的耶

不過也拍的很不錯  也沒有聽到她有這樣的狀況喔

水水真的心情不好  禮服若有問題   建議真的要好好跟禮服師反應  也要好好跟店家溝通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9日

感覺 好嚴重唷^^

我是在這間拍的,剛拍完,很滿意耶^^

 

拍照前幾天 我去試穿禮服 也是不太合身,就是請禮祕直接幫我修改,請他改到他覺得可以,我有很滿意的。這其中,有任何問題真的都可以跟禮祕說^^ 我就跟他說,腰瘦點、胸當天要撐大點等等的~~ 咍哈

 

其實 真的修很久,但是 修到好 很重要^^

有任何問題 真的要說,她們的態度真的很好

ps: 有遇過很差的,甚至拍照前也都不會再試過禮服唷>< 哭哭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