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台中喜宴~請問去過僑園.非常棧.雅園新潮的水水們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0日

2010-07-20

最近為了找婚宴場所~幾乎跑遍各大餐廳了~~以上三間是列入選擇~~

因為價錢(7000-8300)和場地都符合我要的~~本來有看了蓮園.中僑.松戶~一開始是要決定僑園了~

由於是選擇平日所以價格8000起跳~~但是有人說沒有10000的菜不好吃(非本人意見~聽說)~~

想問有人吃過僑園婚宴8000的菜色嗎???
因為很怕花了那麼多錢~結果比餐廳菜色差..........
後來又在網路上看到雅園新潮和非常棧~~
另外雅園新潮和非常棧的場地我都蠻喜歡~~可是周圍的親友都沒人去過&吃過~~所以想來問各位大大~~

有去過這三間吃過或辦過的水水們麻煩給我些意見~~

就他們最低起桌價的菜色.場佈(現在都包套).服務.氣氛.....等~~

只去過一間也可以說說你的意見給我參考~感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0日

僑園8000的菜色真的不太好~~

真的要10000起跳的比較好吃~~

 

非常棧有8288和9888(大概)

朋友近期在那邊請客8288~~我覺得還不錯~~

 

雅園很久以前去過一次~~印象很差~~

我覺得菜色和環境都不太好~~

 

給你參考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0日

我的訂婚日期是10月23日,由於這一天是超級大日子,也因為我婚期定的比較晚,餐廳拖到6月初才開始詢問,一問之下才發現喜歡的餐廳通通滿了,例如:女兒紅...展華蓮園....非常棧(通通都滿了)!!!!!!!!!!我記得當時我除了長榮桂冠沒打電話去詢問,只要是台中市的餐廳我全部問過了,後來問到一家位於惠文路上的"處女鱘婚宴會館",剛好有一對新人也要去看場地,但未確定是否下定,當下我趕緊衝去看場地,我個人覺得菜色還不錯,而且裡面的佈置很有古典氣息,重點是價格我覺得ok唷!!建議水水可以參考一下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0日

如果是這三家我投"非常棧"哦

我上星期有去看過。。。排除菜色我沒吃過之外。。

他們的服務熊很好^^...新娘休息室很讚...但一定要2F的場地!!!

 

"雅園新潮"我有吃過...還不錯~~但場地我不喜歡..

 

目前傾向"中僑婚訂花園"~~超喜歡他們的場地&服務Q~~會先去參加婚禮體驗日看看^^

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反正新娘又吃不太到..^Q^"...不知道呀..我不太介意這部份..因為我覺得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有人說好..也有人說不好...加上有些來賓就是愛嫌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OCHUN

文章10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0日

哈囉,我吃過僑園8000的菜,賓客都抱怨連連哦。

所以還是要1萬以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0日

僑園不錯但要1萬以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0日

我是5/16在非常棧舉辦婚宴的

水水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宴客照片跟經驗談(昨天照片弄好才寫的^^")

希望對水水能有幫助

橋園的菜色個人認為1桌沒有10000是有比較遜色了一點

雅園因為沒有吃過就不便評論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2日



 

 

 

水水我是大推雅園新潮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3日

感謝水水們的分享與建議~~看來大家普遍對僑園的評價好像都差不多是那樣@O@~~

請問wanjiuan 水水~~~妳是什麼時候去宴客的??是今年嗎???妳們選擇的菜色價位是在哪邊呢???菜色有沒有調整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9日

 

哈囉~

我推「雅園新潮」唷~

12月1號才辦結婚喜宴

菜好好吃~來喝喜酒的都誇獎!

喜宴當天的菜也和試菜也相同

另外我們是平日宴客,所以餐廳還將我們的菜單升級(有五道菜都升級唷)。

新娘休息室也滿大的,而且廁所更大~

婚企、佈置、餐點、服務態度都很棒唷~

重點停車、交通都很方便。

當然還是要親自去看過宴客場所妳們喜不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