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推薦台北(中山北)法巴的攝影師!?
其實之前就跟台北中山北的莎羅蔓庭下訂,但卻是法巴的門市德英小姐打電話給我....
最近很努力在版上做功課,看到抱怨文讓人覺得很憂心,但我已經下訂了,也不想三心二意,各位法巴的學姐,請推薦你們的攝影師及分享一下您最得意的照片?
德英說他們有八位攝影師,我心儀的冷木跟LU SIR已經離職 @_@ 之前有學姐推薦的賴桑比較中規中矩,如果我想要比較活潑的攝影師,她推薦Mark 和一位女攝影師(這兩位有學姐認識嗎?)
希望可以看些成功案例讓我覺得安心一些 ^_^
謝謝大家,littelemouse學姐給的link打不開耶... 可以重給連結參考嗎?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