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推薦台北(中山北)法巴的攝影師!?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5日

2010-07-05

其實之前就跟台北中山北的莎羅蔓庭下訂,但卻是法巴的門市德英小姐打電話給我....

最近很努力在版上做功課,看到抱怨文讓人覺得很憂心,但我已經下訂了,也不想三心二意,各位法巴的學姐,請推薦你們的攝影師及分享一下您最得意的照片?

德英說他們有八位攝影師,我心儀的冷木跟LU SIR已經離職 @_@ 之前有學姐推薦的賴桑比較中規中矩,如果我想要比較活潑的攝影師,她推薦Mark 和一位女攝影師(這兩位有學姐認識嗎?)

希望可以看些成功案例讓我覺得安心一些 ^_^

lovelyvickie 在 2010年7月6日 補充:

謝謝大家,littelemouse學姐給的link打不開耶... 可以重給連結參考嗎?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5日

跟你一同分享

我當初也是要指定冷木的

但是她後來已經離職

現在我是給王sir他拍

我6/4拍了一半6/7看了一半的作品

說真的讓我有放心的感覺

接下來是7/29要在拍未完成的一半

也讓我有信心許多

 

 

所以加油喔~

雖然這邊有很多正負面的評語

但是既然都已經付錢了

就放寬心去拍吧~

這就是我的結論喔~

一起加油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5日

水水~~我是賴桑拍的...他應該算是走自然路線吧!我覺得他算是很好溝通的攝影師、而且也很好配合,很會帶氣氛...不過我的照片,我是對有些背景不是很滿意是真的...攝影師可能沒注意到、我選的景,也沒想像中的好....但大致上,我覺得賴桑很ok..你可以看看我的照片...賴桑溝通時也有問我要不要很活潑的,但我說~不要...不過粉紅色那套,大家都覺得很活潑...不是很誇張那種...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83507&book=15

密碼:forever43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6日

水水~我也是賴桑拍,我覺得賴桑也可以拍得很活潑哦~又很自然

不過事前你要多做點功課跟攝影師溝通就是了~

我的還在修片中~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ogo23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6日

水水~我也是"將"要給賴桑拍!覺得他的風格很自然…蠻多目錄都是他的作品!

賴桑的檔期不好排XD我從3月排到現在 …才要拍~

要重拾雀悅的心情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