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問有人在君悅三樓宴客嗎?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4日

2010-06-24

請問板上的各位水水

有人在君悅三樓宴客過嗎?

因為很苦惱當天要用樂團還是君悅提共的弦樂?

樂團是有包含:音樂規劃,主持人,一位主唱,兩位樂手

君悅提共一位樂手五千元一小時,至少要請兩小時

但要另外找一位主持人,,,(這個有點麻煩耶)

水水們會怎麼選?

hsiao123478 在 2010年6月24日 補充:

ㄟ 忘了說樂團價錢要七萬..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4日

HI 水水~我也是明年一月份在君悅三樓的婚宴喔

我沒有使用君悅的樂團,因為我學姊剛好是專業婚禮樂團的成員喔~

我是請鋼琴五重奏加一位很優的主持人,大概也是差不多要那個價格~當然如果你只需要一位歌手兩位樂手會更便宜喔!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私信給我我給你資訊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kii23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5日

hi 水水

我問到的樂團  吉他+小提琴+歌手+主持人

半場1.5小時  3萬8

這個費用已經包括音樂規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5日

謝謝樓上熱心的水水提共的資訊,也給了我ㄧ些參考價格

因為我高雄場地問到的樂團也蠻有名的

但是兩位樂手+一位主持人和主唱+音響=28000

所以才覺得我找的台北這間有點貴,希望樓上兩位水水能私信給我樂團的資料好參考,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6日

我結婚時請威尼斯婚禮樂團喔!!

跟妳一樣有音樂規劃,專業主持人,一位主唱,兩位樂手

四個小時~這樣花費不到五萬元喔!!

給你參考一下!!

xxx

她們全團都穿淡金色小禮服~全部都是女生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日

水水妳好

我猜妳問的樂團是可圈   如果有預算  我覺得他們值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1日

Dear 水水們,

可以提供樂團資料給我參考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