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結婚及文定的造型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0日

2009-05-10

 

這次結完婚,最開心的是...感覺自己當了一天的公主

宴客的過程中,因為婚禮企畫安排了太多節目了

導致我沒有什麼時間看看自己、注意造型

只能告訴自己要信賴專業

照片出來後,我超興奮的...這美麗的時刻是我一輩子的紀念(比我的婚紗照還讓我開心喔)

這是我結婚當日迎娶的造型

我跟新祕 喵 特別要求的,喵喵還特別幫我去準備了這個美麗的皇冠

真的很有公主的fu~



 



 

lynnl0622 在 2009年5月10日 補充:

 

這是我進場的造型

我給喵喵看的我喜歡的造型

喵說:她發現喜歡的造型都比較素雅耐看

所以,我的進場造型沒有花俏的裝飾

但整個人就是氣質了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lynnl0622 在 2009年5月10日 補充:

這是我的敬酒造型

甜美與氣質兼具耶(自己說的...^O^)

而且換造型的時間只有15-20分鐘

喵喵一整個很緊張,都沒空講話

 

結果,我很多朋友私下都跟我說

這個造型很好看,很適合我

超開心的

重點是~其實我是短髮的人

喵喵還可以幫我弄出這麼自然的長髮造型



 

lynnl0622 在 2009年5月10日 補充:

<這是我送客的造型>

禮服本身就是很甜美的粉紅色

喵喵用了很可愛的小花項鍊

還親手幫我做了一個可愛的蝴蝶結頭飾(聽說是利用下午休息的空檔,做出來的,超厲害的說^^)

 

我是個小熟齡新娘,但又不愛成熟風,又怕過度的花俏,風格會俗掉

還好,喵喵知道我喜歡這種低調的甜美,做出來的造型都讓我覺得剛好適中

 

即使到最後一個送客造型,妝感還是維持的很自然,不會厚重

家裡的婆婆媽媽、朋友們,大家都說很自然...剛剛好

讓我在心裡偷笑很久...哈

 

對我的新祕有興趣的新娘水水們,再留言給我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0日

水水長的好甜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0日

我很喜歡迎娶的造型耶 很不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0日

還有訂婚的造型忘了PO上來了

也分享一下:P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