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有人去搬家後的珍林蘇拍過照了嗎?
下禮拜要去拍照了!
但是自從他們搬家後我一直都沒參觀過珍琳蘇的內景!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最近有去參觀過或者已經拍過的咧?
想知道他們現在的內景風格有沒有比以前裝潢的更漂亮?!
謝謝囉!
台北的珍林蘇唷~之後更名為四季水晶婚禮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下禮拜要去拍照了!
但是自從他們搬家後我一直都沒參觀過珍琳蘇的內景!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最近有去參觀過或者已經拍過的咧?
想知道他們現在的內景風格有沒有比以前裝潢的更漂亮?!
謝謝囉!
台北的珍林蘇唷~之後更名為四季水晶婚禮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就是搬家後的裝潢!
他原本是在中山北路上,今年過年後搬到現在的新地方!
所以貓嘛您去的時候已經是搬家過後裝潢好後的囉!
可以參考我之前po的分享文:verywed.com/forum/expexch/1761516-last.html
他現在新的地方 棚內跟以前差非常多 真的就是上面水水說的 一台鋼琴喔XD
所以建議 多以棚外為主, 拍出來會比較漂亮喔.
對阿...
棚內的景超少ㄉ...
有點濫ㄟ...
而且我便服掉在那裡
打電話請他們幫忙找
也沒回覆...
找不到也得講一聲吧...
態度得加強ㄅ...
唉 老實說
並不是很推薦的地方就是"態度"的問題.
最讓我感冒的是修改衣服的阿姨鳳姐的態度 偏偏又只有他一位.
我只要想到我結婚當天的白紗鬆垮垮 還鬆到胸口開開露出nubra
我就沒有辦法原諒他和自己.
當初應該要不顧他的不情願 也不要聽他說這樣很好再改會太緊這種蝦話 更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一定要堅持改到合身!
希望往後在珍琳蘇(四季水晶婚禮)拍婚紗包套的水水 一定要記取我的教訓
結婚只有一次 無法重來的.
PS: 還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試婚紗的時候 一開始都會拿一些醜醜聳聳的給你穿
一定要到你抱怨了 拒絕了 他們才會拿出比較美的新的出來
可能這也是一種戰略 先拿醜的 再忽然拿一件好"一點點"的 你就會立刻覺得反差很大 就會選定吧.
四季水晶和珍琳蘇應該是一樣的~
我再婚紗展定的是四季水晶~
然後去的時候是珍琳蘇~
他們說是同樣的~
至於內景~我四月份有去看過~
我個人認為有點虛
所以正打算多看看些外景
不過我也還沒要拍
網路上評價很兩極
讓我很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