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有人去搬家後的珍林蘇拍過照了嗎?



文章7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2010-05-27

下禮拜要去拍照了!

但是自從他們搬家後我一直都沒參觀過珍琳蘇的內景!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最近有去參觀過或者已經拍過的咧?

想知道他們現在的內景風格有沒有比以前裝潢的更漂亮?!

謝謝囉!

momotsai25 在 2010年5月27日 補充:

台北的珍林蘇唷~之後更名為四季水晶婚禮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啊?我上上周才下訂。

他有重新裝潢唷?

完全不知情。

還是這幾周他們裝潢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就是搬家後的裝潢!
他原本是在中山北路上,今年過年後搬到現在的新地方!

所以貓嘛您去的時候已經是搬家過後裝潢好後的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我是在高雄的喔。

所以我們講的應該是不同家,哈哈。:P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有去過囉~~裡面有鋼琴~~~~

其他就這樣....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9日

可以請momo水水分享拍照禮服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4日

可以參考我之前po的分享文:verywed.com/forum/expexch/1761516-last.html

他現在新的地方 棚內跟以前差非常多  真的就是上面水水說的  一台鋼琴喔XD

所以建議 多以棚外為主, 拍出來會比較漂亮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8日

對阿...

棚內的景超少ㄉ...

有點濫ㄟ...

而且我便服掉在那裡

打電話請他們幫忙找

也沒回覆...

找不到也得講一聲吧...

態度得加強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2日

唉 老實說

並不是很推薦的地方就是"態度"的問題.

最讓我感冒的是修改衣服的阿姨鳳姐的態度 偏偏又只有他一位.

我只要想到我結婚當天的白紗鬆垮垮 還鬆到胸口開開露出nubra

我就沒有辦法原諒他和自己.

當初應該要不顧他的不情願 也不要聽他說這樣很好再改會太緊這種蝦話 更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一定要堅持改到合身!

希望往後在珍琳蘇(四季水晶婚禮)拍婚紗包套的水水  一定要記取我的教訓

結婚只有一次 無法重來的.

 

PS: 還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試婚紗的時候 一開始都會拿一些醜醜聳聳的給你穿

一定要到你抱怨了 拒絕了 他們才會拿出比較美的新的出來

可能這也是一種戰略 先拿醜的 再忽然拿一件好"一點點"的 你就會立刻覺得反差很大 就會選定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2日

我剛拍完...

看了毛片...差點昏倒...

我都找不到幾張喜歡ㄉ...

30組...可能挑不到說...

無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9日

四季水晶和珍琳蘇應該是一樣的~

我再婚紗展定的是四季水晶~

然後去的時候是珍琳蘇~

他們說是同樣的~

至於內景~我四月份有去看過~

我個人認為有點虛

所以正打算多看看些外景

不過我也還沒要拍

網路上評價很兩極

讓我很緊張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