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6/1拍照禮服並給我好天氣吧!(圖文長)
跟各位水水一起分享我的拍照禮服
我總共選了2白4晚
可惜的是我本來很想要旗袍來拍照但婚紗公司旗袍真的少到不行
所以我只好放棄了旗袍多選了一套晚禮服
讓大家看看囉!也可以分享一些造型意見....^_^
**棚內-露到不行黃亮亮長禮服** 露胸又露腿深受我的喜愛

**棚內-香菇南瓜灰色亮亮蓬蓬裙** 這件實際很閃但怕拍照沒效果

**棚內-露胸又露背的新娘白紗** 這件是我的No.1...好愛阿!

**外拍-淘氣小甜甜粉蓬蓬** 這件就走甜美路線啦! (請忽略我的雙下巴)

**外拍-倪雅倫系列典雅藍雪紡紗** 這件禮服很多婚紗公司都有...

**外拍-普普沒特色長拖擺白紗** 老實說這件我沒啥感覺頂多裙擺很長...

呼~分享完了(第一次放這麼多照片還有點難弄耶)
謝謝水水看到這邊(鞠躬)^_^
那請大家一起祝福6月要拍婚紗的水水一切順利吧!
lovedance0706 在 2010年5月27日 補充: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