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6/1拍照禮服並給我好天氣吧!(圖文長)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2010-05-27

跟各位水水一起分享我的拍照禮服

我總共選了2白4晚

可惜的是我本來很想要旗袍來拍照但婚紗公司旗袍真的少到不行

所以我只好放棄了旗袍多選了一套晚禮服

讓大家看看囉!也可以分享一些造型意見....^_^

 

**棚內-露到不行黃亮亮長禮服**  露胸又露腿深受我的喜愛

**棚內-香菇南瓜灰色亮亮蓬蓬裙**  這件實際很閃但怕拍照沒效果

 

 **棚內-露胸又露背的新娘白紗** 這件是我的No.1...好愛阿! 

   

 

 **外拍-淘氣小甜甜粉蓬蓬**  這件就走甜美路線啦! (請忽略我的雙下巴)

 

 

 **外拍-倪雅倫系列典雅藍雪紡紗**  這件禮服很多婚紗公司都有... 

  

 

 **外拍-普普沒特色長拖擺白紗**  老實說這件我沒啥感覺頂多裙擺很長... 

 

呼~分享完了(第一次放這麼多照片還有點難弄耶)

謝謝水水看到這邊(鞠躬)^_^

那請大家一起祝福6月要拍婚紗的水水一切順利吧!

 

 

lovedance0706 在 2010年5月27日 補充:

DearKITTY101335水水...

你答對啦!其實那天我和男友是偷偷拍照的(噓....)

我們的禮秘小姐偷偷放水讓我們拍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這是中壢的長榮XX嗎~好眼熟捏~

露胸又露背的新娘白紗-->這件超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身材真好~~ 每款禮服都有不同的風格    很美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禮服都很美呢~~好喜歡~~

可惜我都已經拍完了...ˊˋ殘念...ORZ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27日

呵~我也是長榮xx的水水喔。

水水的禮服都很美耶。

祝妳拍照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4日

每一件的差異性很大

一定能拍出不同風格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