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大家幫忙投票 南崁尊爵天際vs圓山飯店投票



文章2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7日

2010-05-17

請問各位水水

現在我在兩家宴客餐廳中猶豫不決

一個我跟水家很喜歡

一個是帥跟帥家偏愛

請大家幫忙投票

南崁尊爵天際

圓山飯店

請在這兩個場地有宴客過或是有吃過喜宴的水水幫幫忙  謝謝你們

或是有其它意見也歡迎提供給我

因為兩家的風格差距很大

真的讓我很煩腦

gagabulu 在 2010年5月17日 補充:

南崁尊爵天際是紫雲廳

圓山飯店為金龍廳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7日

圓山菜色不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7日

我覺得見 人見智喔

看你是要給賓客的印象為何

如果是菜色我想大家吃一吃過不久就忘了吧~除非你的菜真的很棒

如果以場地來說圓山會是不錯的選擇

看你和你家帥的考量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7日

 

我覺得這兩個風格差很多

 

圓山真的就是氣派 菜色我就不清楚

感覺就是中國風格

 

我是5/23晚宴在尊爵天際  老實說在桃園地區來說算是很好的飯店跟場地

雖然他著多數沒這麼多 但是要走溫馨高雅路線 真的是不二選擇

我們有去試菜 老實說在一般喜宴菜色來說真是一定吃的飽也很精緻

 

因該是你在意的是什麼 想要怎樣的風格

在來選擇這樣會比較方便

兩個風格差太多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9日

我是5/23午宴在圓山

因為帥是生意人,喜筵著重氣派

又顧慮水家在南崁,本來想在尊爵辦

看過之後發現他們的的大廳太小了,又淺

不符合帥的要求,最後選圓山

果然~每次跟朋友介紹我的婚宴地點,得到的反應都是:哇!圓山!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