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煩請各位有在蘿亞拍過婚紗的水水,給點意見吧!!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3日

2010-05-13

各位在蘿亞拍過婚紗的水水們,

推薦一下,哪位業務員、造型師、攝影師不錯的。謝謝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5日

我是給小古拍的,業務是游經理,造型師是婉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991214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5日

我也是給小古拍的,業務是寶蓮,造型師是晼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7日

我是給宇芳拍的

造型師是Echo老師,本來要選晼屏的,但是因為他不跟外拍,所以我就選Echo,人很nice,技術也很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