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卡地雅婚紗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5月11日

2010-05-11

 

 推薦一下我的婚紗公司 卡地雅

 爬了一下文,發現推薦禮服妹妹的水水不多

 但是我真的最想推薦的是我的禮服妹妹--雅涵

 因為很多朋友之前去挑婚紗都是覺得禮服妹妹的態度很差挑到一肚子火

 不然就是現場被洗腦挑了不喜歡的禮服很後悔

 可是我的禮服妹妹眼光很好又很有耐心

 而且她都會盡量挑比較新的

 我的服務人員--小方 也很親切

 因為我是常香港台灣二地跑的新娘

 很多事情都另外麻煩他們協助

 他們也都很配合

 

 

 附上一張未修片前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這張是所有朋友看到都喜歡的喔~~

 **攝影--JACK 造型--CINDY**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3日

我跟你的服務人員都一樣也~~攝影師和造型師也都一樣!!

不過禮服部就是台駐阿姨親自服務~~

她們真的人都超好的~~

你的婚紗一看就是JACK 的 FU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