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推荐南部的新秘~~~~~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7日

2009-05-07

希望有南部的新娘可以分享不錯的新秘喔

也希望可以分享當天造型,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7日

這是我的新祕,可是我8/1訂婚11/7才結婚 不能和你分享當天照型 

我訂跟結都是請她http://tw.myblog.yahoo.com/phenix321stylist 不然你可以參考他們部落格的照片,我有看過她把媽媽畫的和新娘像姐妹一樣,就也是我選她的原因之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7日

我的新秘他不但是南部人同時她也是Very wed非常婚禮這裡面的新秘之ㄧ她叫佩蓉唷我覺得還不錯而且價位也很彈性她在嘉義不過她全台灣省都跑 你可以參考看看我結婚宴客的妝及帥跟伴娘和媽媽都是她一手包辦的喔你可以進我的相簿宴客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7日

我的訂婚新祕是菲力..我超喜歡她的妝跟造型..人更是隨和..一定要推的啦~

新祕:http://www.wretch.cc/album/phyllislai

我的:http://www.wretch.cc/album/zzeazze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7日

我朋友的新祕是佳惠...後來我訂婚也是請她

雖然家人覺得價錢有點高(一直跟我說哪個大嬸嫁女兒的才8000化四個,隔壁鄰居才10000化怎樣怎樣)

全部都被我頂回去....

不過後來家人看到佳惠的技術,完全忘了價格這件事...

一直誇獎新祕化的好,造型設計的好.....

還說我錢花的值得.....

我的進場跟送客造型 http://nashe.pixnet.net/blog/post/24824715

新祕的幫我拍攝的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ELLYLIU&book=72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ELLYLIU&book=7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7日

也來推一下我的新秘~秀菁!!她幫我化的妝和造形都讓人印象深刻喔~~

很認真的幫我種了假睫毛,變成大眼睛!!一整個開心~~是個很熱心又細心的新秘!!

她都是接台南、高雄的~~~我是破例讓她上來台北,以下是她的網頁,可以上去參考看看~~

若是需要婚攝,她也有配合的攝影師喔!!技術一樣是很讚的啦!!

http://www.wretch.cc/album/dollycoc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7日

我訂婚新秘在嘉義....應該也算是南部啦!!!

他的手藝真的是沒話說!!!

我的個人照片裡就是給他畫的

跟你分享囉!!!

xxxx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1日

哈囉~水水...

我推薦我妹的新秘...我是還沒拍啦,希望能跟我妹畫的一樣好

我要求不多適合我就夠啦...哎呀...離題了

就像我跟上一位徵南部新秘所說的一樣...

新秘的style是很主觀的,喜不喜歡、適不適合妳才重要,

一定要多看多比較喔...分享我妹的婚紗她的妝

參考一下吧~有興趣可以連絡我喔~請我妹幫忙介紹~^^~\/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1日

推薦我的新秘奈美給水水,妝感自然又貼心,水水可以連結她的相簿參考看看ㄡhttp://verywed.com/0935202415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