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甜蜜婚紗照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9日

2010-04-29

 很開心向大家分享我的婚紗照經驗~我是在愛買看見婚紗公司在促銷包套,那時正和男友討論拍婚紗照的事情,在逛街時看見了,覺得接待人員很關懷及熱心的感覺,而且是促銷,就簽下了包套。於是就開始了我們的婚紗照拍攝,每次去婚紗店都讓人覺得很開心幸福的氣氛,接待的人員都很專業及和煦。拍照的當天我戴隱形眼鏡,眼睛很乾,化妝師還熱心的提供一盒食鹽水給我,真是貼心。拍完之後選片,到完成每每都令人驚喜連連,覺得婚紗照拍起來很自然很唯美,謝謝卓'r的拍攝,讓我們拍出很完美的回憶,這一本婚紗照不會是看完就丟在一旁,絕對是可以珍藏起來回味
的,和老公充滿滿滿甜蜜回憶的婚紗照,最後  謝謝 新竹蒂芬妮的用心~讓我既開心又感動~

 

                                                                                                                           新竹依婷

          http://photo.pchome.com.tw/u838001/04/

           http://photo.pchome.com.tw/u838001/03/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30日

恭喜喔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0日

你的照片拍的好漂亮喔

攝影師應該很會帶動氣氛吧!

看起來超自然^^

恭喜你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0日

聽起來好像是一間很棒的婚紗公司

化妝師還幫你準備食鹽水

看了你的照片 拍的很漂亮

大概花了多少錢呢?

最近也想拍照了 

是在新竹市區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8日

卓sir好像真的很厲害耶

最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蒂芬妮拍

我表弟和他女朋友在那裏拍情侶照

好像也是給卓拍的

出來的感覺好棒唷~

不知道他們其他的攝影師怎麼樣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