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我的婚紗分享!
推薦推薦!! 大力推薦!!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說真的 一開始朋友們聽到我們決定在法國巴黎拍的時候
大家的反應都是"為什麼阿?!聽說不是很好ㄟ...."這類的
害得我 不由得也擔心了起來
考慮到 婚紗拍攝從一開始挑選禮服到最後取件 必須要往返10~12趟
以及 台北蘇菲亞&CH Wedding的包套價格 真的是比起新竹的高出許多(我姊&小姑 分別是在這兩家拍的 所以台北我們只去問了這兩間)
加上 我朋友的大力推荐 所以我就直接到新竹法巴門市去了解她們的包套內容及價格
負責接待我的門市小姐--姿聿 碰巧也是服務我朋友的同一個門市小姐(事情我們都不知道 聊到後來才知道的)
姿聿很熱心的說明及介紹 包套的內容及價格 也主動的給我們很好的優惠方案
還帶我去試穿她們的白紗喔~~果然很有公主的fu....
雨欣--我們的禮服秘書 是個非常有耐心 也很負責的可愛美眉喔~~在我們挑選拍照的禮服&宴客禮服 給了我們很多幫忙喔!!
每一套禮服 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喔~~(我媽媽&姊妹們都有一起去陪挑~~ 雨欣 辛苦你了!!你壓力一定很大吧!!)
最最要感謝的當然是 攝影師--"蔡Sir"以及造型師--Carol
當然還有很細心幫我們布置拍攝現場的助理"大頭"(現在可要叫他一聲 "邱Sir"了!!)
讓拍出來的感覺 非常浪漫唯美呢~~
Carol老師 做的每個造型 都真的實在是太美了~~
蔡Sir的功力就不用多說了啦~~超讚的啦!!本來我還以為 我們會很緊張到笑不出來或是沒辦法擺出美美的pose
但在蔡sir的帶領下 拍攝的過程 非常的輕鬆愉快 氣氛很好喔~~
讓我們最頭痛的就是挑片的時候了~~每張我們都超愛的 不知道該從何刪起~
最後我們果然失心瘋 挑了88張
現在 就是期待能快點拿到我們的婚紗本~~光看到謝卡 大家都以驚驚呼連連了!!
附上 法巴贈送的幾張圖檔 給各位水水帥帥參考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