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我的婚紗分享!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30日

2010-04-30

推薦推薦!! 大力推薦!!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說真的 一開始朋友們聽到我們決定在法國巴黎拍的時候
大家的反應都是"為什麼阿?!聽說不是很好ㄟ...."這類的
害得我 不由得也擔心了起來

考慮到 婚紗拍攝從一開始挑選禮服到最後取件 必須要往返10~12趟
以及 台北蘇菲亞&CH Wedding的包套價格 真的是比起新竹的高出許多(我姊&小姑 分別是在這兩家拍的 所以台北我們只去問了這兩間)
加上 我朋友的大力推荐 所以我就直接到新竹法巴門市去了解她們的包套內容及價格

負責接待我的門市小姐--姿聿 碰巧也是服務我朋友的同一個門市小姐(事情我們都不知道 聊到後來才知道的)
姿聿很熱心的說明及介紹 包套的內容及價格 也主動的給我們很好的優惠方案
還帶我去試穿她們的白紗喔~~果然很有公主的fu....

雨欣--我們的禮服秘書 是個非常有耐心 也很負責的可愛美眉喔~~在我們挑選拍照的禮服&宴客禮服 給了我們很多幫忙喔!!
每一套禮服 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喔~~(我媽媽&姊妹們都有一起去陪挑~~ 雨欣 辛苦你了!!你壓力一定很大吧!!)


最最要感謝的當然是 攝影師--"蔡Sir"以及造型師--Carol
當然還有很細心幫我們布置拍攝現場的助理"大頭"(現在可要叫他一聲 "邱Sir"了!!)
讓拍出來的感覺 非常浪漫唯美呢~~

Carol老師 做的每個造型 都真的實在是太美了~~
蔡Sir的功力就不用多說了啦~~超讚的啦!!本來我還以為 我們會很緊張到笑不出來或是沒辦法擺出美美的pose
但在蔡sir的帶領下 拍攝的過程 非常的輕鬆愉快 氣氛很好喔~~

讓我們最頭痛的就是挑片的時候了~~每張我們都超愛的 不知道該從何刪起~
最後我們果然失心瘋 挑了88張

現在 就是期待能快點拿到我們的婚紗本~~光看到謝卡 大家都以驚驚呼連連了!!


附上 法巴贈送的幾張圖檔 給各位水水帥帥參考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30日

恭喜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30日

我跟水水一樣也挑了88張

不過自己喜歡比較重要

一輩子才一次值得啦^^

恭喜水水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