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昨天在CH wedding 拍婚紗,感動到哭了! 美麗的白紗!!
以下是昨天拍照的心情分享, 拍照狀況跟照片之後再發文後補~
因為之前在中山北路蘇菲雅挑不到喜歡的禮服,大小事又一直給我出包,
所以跑去CH wedding重訂了包套.
本來是打算穿CH wedding的禮服去結婚,
然後CH wedding的拍照部分延後當明年週年照用.
but... 因為CH的禮服真的太美了,
我在挑結婚宴客用的禮服時,挑過頭了,
我只要兩到三套晚禮服,
(因為一開始在蘇菲雅挑不到喜歡的,我已經在蘇菲雅訂做全新白紗,進場用的),
但是我挑過頭了,挑了七八套(不含之前去就看上了的)~
心一橫,我問RU我婚前還有沒有攝影空檔,就直接訂下來了.
我想,白紗真的是女生的夢想!
我挑的八套裡,有四套是白紗,所以我真的很頭大,
因為前後幾次去,加起來我看上的白紗這樣加起來就有六套了.
扣除我已經訂做的蘇菲雅進場白紗(純白色亮緞)不算的話,
我就只需要CH拍照的兩套白紗,一棚內一棚外.
我還問了RU跟小琪說, 我可不可以四套都拍白紗阿~~~
考慮許久, 我一套窄版純白蕾絲白紗(王亭又穿過的款)拿去送客
(這個可能會被罵...但是我真的愛..而且送客一定要穿我最喜歡的!!!所以決定任性),
有一套偏甜美的,奶油色蕾絲鑲珠澎裙,腰間有緞帶的, RU讓我拿去水博館外拍~
接下來我硬是挑了兩套白紗內拍~
一套是英國手工蕾絲(鑲金絲)款的,是象牙白色,半窄版的,可加彭裙可不加,
很細膩的卡肩蕾絲還有裙擺一圈鑲金絲蕾絲, 其餘部分是沒有多餘的裝飾,
整體很素雅,超有氣質的,
另一套是平口馬甲(中間開V字)鑲大粒的水晶,下擺是再普通不過的紗澎跟裙擺蕾絲水晶珠,
但是腰際後方有個很大的緞帶蝴蝶結!!...
我跟RU解釋說我棚內想要一窄版一澎裙,事實上是我每套都很喜歡,
但是找不到更好的理由了, 所以拍照從二白二晚加一套變成三白二晚,
(多一套禮服RU給我加3000送洗費,我不換妝但有換飾品)
我跟先生其實都是很少拍照的人, 4月下旬才剛拍完蘇菲雅,
又抓著他來陪我拍CH wedding的,
昨天我在拍棚內第二套白紗的時候(晚上八九點了...因為外拍拍太久,快七點才回來),
阿福一直提醒我先生說,眼睛張大一點,快睡著囉!
我突然一陣百感交雜, 眼眶就濕了,
我先生真好,我給他訂了兩組婚紗包套他沒意見,
我換不完的禮服跟造型他也沒意見(我篤定他看不出來棚內這兩套白紗差在哪)
我先生居然可以耐著性子陪我拍這麼多照片, 陪我擺姿勢...
我在蘇菲雅受了半年的氣還花了16萬, 連個相框也沒多給我一個(我有多一個,但是是用謝卡換的不是送的),
人家的先生聽到花了16萬通常已經準備要罵人吧 ! 更何況什麼都沒送,服務又很差,
我先生讓我花錢換一家整個重新來過...陪我拍兩次婚紗照~
我拍到七晚八晚的回家(第一次拍到晚上十一點,第二次拍到晚上十二點:p),
隔天我請假但是他是要上班的...
眼淚一滴下來, 馬上就被阿福發現了, 去請家葳下來幫我補妝,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我說我擦掉就好啦! 家葳說會有印子,
她說新娘要完美:p~~
我想, 美麗的白紗真的都是新娘的夢想~~
也祝福各位水水可以選到心目中的美麗白紗~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