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昨天在CH wedding 拍婚紗,感動到哭了! 美麗的白紗!!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5日

2009-05-05

以下是昨天拍照的心情分享, 拍照狀況跟照片之後再發文後補~

 

因為之前在中山北路蘇菲雅挑不到喜歡的禮服,大小事又一直給我出包,

所以跑去CH wedding重訂了包套.

本來是打算穿CH wedding的禮服去結婚,

然後CH wedding的拍照部分延後當明年週年照用.

but... 因為CH的禮服真的太美了,

我在挑結婚宴客用的禮服時,挑過頭了,

我只要兩到三套晚禮服,

(因為一開始在蘇菲雅挑不到喜歡的,我已經在蘇菲雅訂做全新白紗,進場用的),

但是我挑過頭了,挑了七八套(不含之前去就看上了的)~

心一橫,我問RU我婚前還有沒有攝影空檔,就直接訂下來了.

 

我想,白紗真的是女生的夢想!

我挑的八套裡,有四套是白紗,所以我真的很頭大,

因為前後幾次去,加起來我看上的白紗這樣加起來就有六套了.

扣除我已經訂做的蘇菲雅進場白紗(純白色亮緞)不算的話,

我就只需要CH拍照的兩套白紗,一棚內一棚外.

我還問了RU跟小琪說, 我可不可以四套都拍白紗阿~~~

 

考慮許久, 我一套窄版純白蕾絲白紗(王亭又穿過的款)拿去送客

(這個可能會被罵...但是我真的愛..而且送客一定要穿我最喜歡的!!!所以決定任性),

有一套偏甜美的,奶油色蕾絲鑲珠澎裙,腰間有緞帶的, RU讓我拿去水博館外拍~

接下來我硬是挑了兩套白紗內拍~

一套是英國手工蕾絲(鑲金絲)款的,是象牙白色,半窄版的,可加彭裙可不加,

很細膩的卡肩蕾絲還有裙擺一圈鑲金絲蕾絲, 其餘部分是沒有多餘的裝飾,

整體很素雅,超有氣質的,

另一套是平口馬甲(中間開V字)鑲大粒的水晶,下擺是再普通不過的紗澎跟裙擺蕾絲水晶珠,

但是腰際後方有個很大的緞帶蝴蝶結!!...

我跟RU解釋說我棚內想要一窄版一澎裙,事實上是我每套都很喜歡,

但是找不到更好的理由了, 所以拍照從二白二晚加一套變成三白二晚,

(多一套禮服RU給我加3000送洗費,我不換妝但有換飾品)

 

我跟先生其實都是很少拍照的人, 4月下旬才剛拍完蘇菲雅,

又抓著他來陪我拍CH wedding的,

昨天我在拍棚內第二套白紗的時候(晚上八九點了...因為外拍拍太久,快七點才回來),

阿福一直提醒我先生說,眼睛張大一點,快睡著囉! 

我突然一陣百感交雜, 眼眶就濕了,

我先生真好,我給他訂了兩組婚紗包套他沒意見,

我換不完的禮服跟造型他也沒意見(我篤定他看不出來棚內這兩套白紗差在哪)

我先生居然可以耐著性子陪我拍這麼多照片, 陪我擺姿勢...

我在蘇菲雅受了半年的氣還花了16萬, 連個相框也沒多給我一個(我有多一個,但是是用謝卡換的不是送的),

人家的先生聽到花了16萬通常已經準備要罵人吧 ! 更何況什麼都沒送,服務又很差,

我先生讓我花錢換一家整個重新來過...陪我拍兩次婚紗照~

我拍到七晚八晚的回家(第一次拍到晚上十一點,第二次拍到晚上十二點:p),

隔天我請假但是他是要上班的...

 

眼淚一滴下來, 馬上就被阿福發現了, 去請家葳下來幫我補妝,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我說我擦掉就好啦! 家葳說會有印子,

她說新娘要完美:p~~

 

我想, 美麗的白紗真的都是新娘的夢想~~

也祝福各位水水可以選到心目中的美麗白紗~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5日

好羨慕你喔

你挑的這兩間都是台北赫赫有名的呢!

我也是挑到哭

但是是挑不到的哭

 T_T

我在蘇菲亞隔壁那間

禮服少得可憐

陪我去挑的朋友都在打呵欠....表情呆滯

因為沒有任何可驚豔的感覺

我也好喜歡CH

but很貴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5日

你老公好好喔..

我看到這一篇也都覺得很感動..

ch的婚紗不知道大概價位是在哪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6日

價位...我在蘇菲雅的包套跟CH的包套一樣都是76800,都是26組照片,

但是蘇菲雅有第一次入店+ 單筆刷清送多6張照片, CH 是每次付款三分之一不須事先刷清~

sophia   拍照2白3晚( 內外拍)                CH       2白2晚(內外拍)

            訂婚1套    結婚1白2晚                         訂婚2套 結婚2晚(我白紗不需要了,所以RU讓我

                                                                  折換升等3樓VIP晚禮服一套)

           男生拍照西服*2                                   男生拍照西服*1 (我有訂做所以沒多問可不可以給兩套)

           挑禮服換款加3000(必收)                        挑禮服換款加3000(我換了三次沒被收過)

           加挑照片1500/張                                 加挑照片1200/張

           (加挑到50張的話五折750/張)                  ( 還沒進到加挑步驟不知道確切價格)

            伴娘服*2                                          伴娘服*2

CH的帳面上開價較高,但是其實訂單內容很有彈性,隱藏版的內容很多, 只要你有需要門市業務都可以變出來~

我曾經研究過其他VERYWED新娘拍照,訂婚,結婚總共穿了10件禮服的...也都沒加價,

我自己是在拍照時加挑一套白紗, 我的門市收我3000送洗費而已.

SOPHIA的在訂單成立付清之後就會說, 我們訂單KEY IN進去後禮服套數就不能變更了...

(換句話說...結清之後就不關她的事了...樣樣要加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7日

hi~水水你好我想來寫一下我的淺見,希望可以幫助你

 

 

你的門市我大概知道是誰,我網友的門市是她!!
我不是來滅火幫她講話,而且我的門市也不是她....我有點心疼她,她昨天講起你的狀況,真的眼眶帶有淚光,感覺快哭出來,因為你的事,她也感到很沮喪。
我只想寫出認識她的狀況(希望你不會誤會,我是什麼蘇菲雅的廠商)這樣我會很難過:(,我所認識的她是一個直腸子又熱情的門市!!!我認識她的原因,是因為我的網友的門市是她,每次到蘇菲雅,你的門市都會很熱情的招待我。也不會因為我不是她客人對我不好,上次就是她教我怎麼看電腦選片,還倒茶給我喝...﹗我又不是她客人,常理也不需要對我那麼熱情,不是嗎?哈哈!!我又不會影響她業績!!!^^
 
昨天我去蘇菲雅時,有跟她小聊一下你的狀況,其實她也覺得很難過,讓你感到不舒服,只是會不會你們在中途協調中,出現問題!!!坦白講,我也覺得蘇菲雅門市客人太多,經常都要自己打電話去詢問並安排時間。
我是想給你建議,若今天真的不巧,你家門市公休or出差的話,其實你可以直接找sandy和寶兒,這兩位主管,他們人都很好,之前也是焦慮不安的新娘,某天直接打電話給寶兒,把我狀況告訴她!!!結果她解答了我所有的疑問,包括你提出的贈品。
其實我的贈品也少的可憐,但寶兒有解釋說,他們公司本來就不是贈品導向的公司,其實很多贈品是需要新娘子自己提出的,假設你沒提出你的需要,或許,他們開出來的條件,就會比較一般。
我可以體諒他們的立場,有時候門市是認為你可能不需要,其他特別的贈品就沒有。!而並非針對你這個人,而不給你贈品。
贈品這種東西,有些新娘也會嫌麻煩不想多要,所以你在談包套,就應該把想要的東西告訴她,我相信她不至於小氣到不給你贈品。
剛開始,我也在vw上看見別的新娘的贈品比我多,那時我也覺得蠻不舒服的,後來自己聽了寶兒的解釋後,我也覺得在過程中,我並沒有提出自己想要的贈品!!!這點我自己也有疏忽...
述我直言大瞻假設一下,是否你在談包套時,沒提出你需要的贈品呢?!!
 
來你說在蘇菲雅選不到禮服!!我看見你這樣寫,我也知道該說什麼。@@可能我的眼光比較一般,所以看見蘇的禮服,都覺得很美....
哈~~我之前去蘇菲雅很多次,包括朋友的挑禮服、小姑挑的禮服。加價與不加價的禮服,都有看過,我整體感覺是覺得蘇菲雅禮服很美,應該不至於選不到吧:(
其實我建議你若真的怕選不到禮服的話,你可能先做一下功課,把比較喜歡款式的禮服挑出來,存在自己的file夾中,到時挑禮服,在拿給禮秘看。這樣禮秘挑的禮服也比較不會出錯。
有時候,禮秘拿出來的禮服不見得你會喜歡,畢竟每個人的審美觀念不同。
 
當然ch美的禮服是有目共睹的,畢竟國內有名的設計師,設計出來的禮服一定正點,但不至於蘇菲雅的設計師就會很差吧?!大家也知道蘇菲雅婚紗的禮服,有自己的設計師。比起一些只是普通工廠出來的婚紗業者,應該比較有質感才對。:p
我加入vw已經3年多時間,我這三年看了很多人的婚紗作品,不管是不是名店都有欣賞!!我真的覺得蘇菲雅整體算很優的。攝影師強加上禮服美。有些婚紗公司都會有美中不足的地方,攝影師強但禮服soso....不然就是禮服美攝影soso.....至於服務品質,真的是見仁見智,我是覺得還ok,因為之前我有跟寶兒通電話,而後寶兒就會三不五十來關心我的況狀,加上你的門市也會很窩心來關心我,有倍感溫暖....
 
我自已也是直腸子的女生,好壞也是直接會在論談中不吐不快那種,但我真的覺得蘇菲雅真的沒想像中那麼糟.... 就連我堂姐本來一心一意想去ch wedding,但最近看見我的婚紗照時,看起來整體都蠻滿意,禮服、攝影師、造型、服務,她也覺得蠻不錯,她現在開始疑惑是否在ch下訂了?
我寫了那麼多,只是希望你放寬心去看待這件事,其實你po 誰誰誰不好不推薦,但反向思考一下,真的有那麼差嗎?若有那麼差的話,你當初就不會捨近求遠到此下訂!!!
你心平氣和的想一下,你下訂的原因,不就是有吸引你的地方嗎?禮服or攝影師...等!!!不管如何結婚本來就是開心的事,真的不要把自己弄到那麼難過的局面,那只是會壞了自己的好心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8日

to vikiche 水水,

我前前後後在sophia接觸已經不算短的一段時間了,

一次兩次是誤會, 但是我確信我有能力區分機車跟誤會的差異!...

我一忍再忍, 我可是第一次公布她的名字!

我的門市,跟禮祕挑選禮服,已經不是一次兩次讓我覺得不爽了.

誰沒事會跑去訂兩次包套? 我現在只後悔我第二套訂得太晚,

才會一路受氣受過來.還害我延了婚期..

禮服美不美見人見智...不想細談...

反正我在蘇菲雅的時候,我要穿現場的窄版白紗? 全店只有六件(禮祕說的),

我要緞面白紗? 禮祕也只拿了幾件就說,就這樣了,沒了.

我要蘇菲雅出名的銀繡線禮服?  不好意思拍照區三件剛好全淘汰了...

以上的要求很過分嗎? 這樣都做不到,還有什麼說拿照片請他們找的?

真的有這麼差沒錯, 我真的很後悔讓先生出意見,

當初他覺得ch太貴所以訂了蘇菲雅,真的是場惡夢的開始~

尤其是禮祕的嘴臉..真是氣死我了!!

我中途難得遇到一個態度跟眼光都還ok的蘇菲雅禮祕,

你知道我那天開心到掏出兩千塊來想要塞給她嗎?(兩個禮拜後她就離職了!@#$%)

訂包套時應該主動要求贈品? 我的門市跟我說,她不喜歡人家跟她ㄠ,她能給的都會給...

那她給了我什麼?

這半年來我從蘇菲雅門市那裡聽到最多的就是"不行" 

從禮祕那裡聽到最多的就是 "沒有" ...

真的沒辦法形容那種錐心刺骨的生氣跟委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8日

我並不是想跟你質疑你的判斷能力,但我只是po了自己的淺見,但從你回應我的文章中,帶有濃濃的火藥味,我剛收尋了你之前寫的文章,也是只要有新娘幫蘇菲雅講話或不對你的盤,你也會用嚴厲的字眼回應她們!!!
大家不過只是素昧平生的網友,我想你應該不需要這樣對我吧?!!
 
本來討論區這種空間,評價本來就會不一,不可能大家都順著你的意來幫你講話,再來我只是寫我的觀感,我也沒有一概而論的批評你的觀點,加上若你在服務過程中有不滿意的地方,可以直接跟蘇菲雅的門市主管聯絡,據我了解,主管他們都很熱心會幫忙,笑臉迎人加態度親切!!!
去年10月份,我門市正好去香港出差,我又很規毛,知道茶壺老師調來蘇菲雅,我馬上二話不說,叫我老公帶我去蘇菲雅改攝影師,剛好門市sandy在櫃台接待我,我把我的情況告訴她,我想改攝影師,結果sandy回應我,我門市去香港出差,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請她幫忙。結果她超熱心的把茶老師和王經理的相本給我看,讓我比較一下風格,確定是否要更改。
我告訴你這些不是想跟你炫耀他們怎麼對我,我只想跟你講,你遇到自己有不舒服的點,可以直接跟門市經理sandy或副理寶兒反應。他們一定會飛快幫你解決任何問題!!!至於加價禮服剛好沒有喜歡的款式,其實你也可以考慮打版訂作呀,因為我認識的網友好像是打版訂製,會依你喜歡的款式設計。
其實你也不必額外塞紅包給她,服務業本就是以服務為本的行業,每天都需要面對形形色色的客人,你若遇到服務不佳的禮秘,大可以直接跟主管反應,這比你在網路po文罵她們來的有用!!!不是嗎?你只是要給「未來」想去蘇菲雅的學妹經驗談的話,也不需要灌入許多情緒上的字眼!!!我相信大家是明眼人,好與不好也會自行判斷!!!
 
還有我對ch的了解,她們最便宜的包套,我之前問是68800,跟蘇菲雅的69900也沒差很多!!!後來漲價的包套ch-78800  蘇菲雅為76800。兩者間沒有差很多吧>>再來我自己也有考慮訂兩次包套,我正有打算下台南給徐福大師拍照,我這樣的行為很怪嗎?傻眼@@網路上很多新娘,一次拍二間婚紗公司還蠻多,我們這樣的行為很怪嗎?!喜歡拍照有錯嗎?:(
至於你門市方面,你真的覺得有不舒服的點,我建議直接請主管來協調,這是我最一次寫了...我不想再跟你爭論這些,若讓人你一直無法接受不同意見...若你的回應還是讓我覺得蠻不友善的話...我也不再回應你!!!我算我太雞婆了。sorr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8日

我所發言的, 我都負責,

每一個字不管帶不帶火藥味,

我所發言的每一篇文章,每一個字,

都是事實.都是在蘇菲雅發生的真人真事.

我的門市有沒有關心你我不知道,

但是她真的沒有關心我.

目前服務我,蘇菲雅的禮祕,

也從來沒有把我的名字念對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4日

定要好好的聽到水水這樣說心理五位雜陳,原本我也想去蘇菲亞拍的!..只是看了他們的照片卻沒我我想要的造型,雖然禮服有些還不錯可是大部分只要是想要新一點的都要另外加價~~而且我比較駐市採妝和造型所以後來就沒考慮蘇菲亞ˋ直接以林莉婚紗和西雅圖婚紗做選擇,最主要是這兩家都是擁有彩妝造型很知名的造型師 服務,而我本身從事美容護膚的工作,所以特別請同業打聽哪一家造型比較好..後來分析的結果林莉婚紗雖然聽說開的比就久,可是林莉老師只有化妝的部分髮型通常會搭配其他的造型師,而且造型偏成熟感覺。而西雅圖婚紗的陳逸真老師造型比就年輕時尚變化又大,正是我喜歡的感覺尤其當天過去詢價,正好有一對新人在選照片好奇的過去看了一下哇!真的太利害了,妝不但乾淨又變化很大!..重點是造型超美的,而且並不會不像本人!....那對新人還建議我們一定要指定陳逸真老師,還建議我們 照片乾脆組數定多一點免的像他們一樣愛不釋手......真是太慶幸自己找到好的婚紗店, 拍照 時候一定要好好表現!...先來想想 拍照禮服要選哪幾個樣式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3日

我深深的體會到brachialislin 水水的感受

因為我也有同樣的遭遇

我也已經在想要去CH Wedding重訂一個包套了

CH Wedding的服務態度真的是沒話說的善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18日

我也覺得好羨慕ㄚ~

真棒呢~~

 

我是訂julia新婚情報,選了128800元的包套

但是我並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一開始會下訂是因為她們拿出來給我試穿的白紗真的很美很有質感

但是在挑選拍照要穿的禮服之後,我一直覺得她們拍照的禮服真的不怎麼樣

一直問朋友到底有沒有那價值...總是那樣患得患失

要換款還要費用

一開始就一直問他們還有沒有其她可以挑的拍照服

但她們就遊說拿出來的那些都已經很漂亮了~

有點半強迫的被停止繼續試衣~

那天她們禮秘拿出來的衣服都是紅色粉紅色系

都沒試過其它顏色

問有沒有天藍ㄚ或是綠色的禮服也好像當作沒聽到

 

唉...拍照服挑完了

但一點都不開心~~~

反而還有想要退訂換別家~~~

 

有水水可以給我些建議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