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拍婚紗真的要讓人放鬆心情~~Just follow your feelling~~
上週剛拍完婚紗,真的感覺上攝影師和劇組讓我們放鬆的拍照,
剛開始臉超緊繃的,笑的超不自然的,<-------((不常面對鏡頭的下場...
幸好攝影師和化妝師們都一直逗大家笑..感覺像是大家一起出來玩...
漸漸越來越放鬆了..取景也取的很棒..
當天天氣超熱(不過也算幸運.隔天居然下雨!!溫度也下降快十度)
攝影師steve還躺在超燙的柏油路上面拍....還一邊逗大家笑..
後來不知不覺就拍了一堆照片~~今天去選片..未修片前的照片就感覺景取的很好了..
而且大家選片的氣氛不像其他人之前所說的可能會有點尷尬,
我們去的那間給人感覺還蠻輕鬆愉快的..而且會給建議類似風格的照片該怎麼篩選..
後來真的好難選阿~~最後選出來的照片再播放一次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真期待成品完成的時候...
有要拍攝婚紗的人..真的跟大家推薦台中的法樂婚紗唷..大家可以去感覺看看..
不會強迫大家的感覺真的很好..都很細心的介紹每個細節..
而且取景和引導姿勢好厲害..看完毛片才知道原來自己某個角度特別好看..
當然..自己的感覺很重要..just Follow your feelling
要結婚的大家..恭喜囉..大家也恭喜我們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