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拍婚紗真的要讓人放鬆心情~~Just follow your feelling~~



Lv1 hsinly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17日

2010-04-17

上週剛拍完婚紗,真的感覺上攝影師和劇組讓我們放鬆的拍照,

剛開始臉超緊繃的,笑的超不自然的,<-------((不常面對鏡頭的下場...

幸好攝影師和化妝師們都一直逗大家笑..感覺像是大家一起出來玩...

漸漸越來越放鬆了..取景也取的很棒..

當天天氣超熱(不過也算幸運.隔天居然下雨!!溫度也下降快十度)

攝影師steve還躺在超燙的柏油路上面拍....還一邊逗大家笑..

後來不知不覺就拍了一堆照片~~今天去選片..未修片前的照片就感覺景取的很好了..

而且大家選片的氣氛不像其他人之前所說的可能會有點尷尬,

我們去的那間給人感覺還蠻輕鬆愉快的..而且會給建議類似風格的照片該怎麼篩選..

後來真的好難選阿~~最後選出來的照片再播放一次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真期待成品完成的時候...

 

有要拍攝婚紗的人..真的跟大家推薦台中的法樂婚紗唷..大家可以去感覺看看..

不會強迫大家的感覺真的很好..都很細心的介紹每個細節..

而且取景和引導姿勢好厲害..看完毛片才知道原來自己某個角度特別好看..

當然..自己的感覺很重要..just Follow your feelling

要結婚的大家..恭喜囉..大家也恭喜我們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17日

嗯~有時候直覺真的可以幫忙做很多決定

水水你是對的^_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