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婚紗照~~第三波---motel取景-華麗風~~



文章1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日

2010-04-02

這套禮服是小渝的最愛喲(目前啦...)

畢竟女人實在太容易變心了~~哈哈嘉哈...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日

造型師可以直接分享給大家

因為她有和vw合作

是巴洛克zoe
http://verywed.com/0937869905/makeup

她的妝很透,很薄

好似膚質真的那麼好似的...

髮型造型也很好看..

人也很好呢...

小渝因為結婚那天她檔期被訂了

所以很遺憾

但補請已經和zoe敲好檔期了呢...

補請只有我們家親友少數五桌

好期待到時要怎麼玩~~~

攝影師小渝再寄私信給你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日

小雞水水也認識zoe嗎?

她真的很棒吼~~

攝影師我寄私信給你了喲~~

有問題再問小渝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日

好巧唷

我也是訂ZOE幫我作結婚造型喔

她真的人很謙虛  功力又狠棒

訂到她  整個讓我對結婚狠放心

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日

恩恩,這兩天再來開文分享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日

這套粉紅蓬蓬裙好可愛喔!!

馬甲很修飾上半身的線條

下半身又充滿公主般的甜美感   很漂亮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日

哇!

在Motel拍的感覺真棒!

真巧~

我弟弟的準新娘的新秘好像也是ZO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6日

zoe真的手巧,人又好....

超棒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9日

好美哦~~

請教一下,妳是給 zoe 劃好妝後,再租衣服去拍照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9日

 不是哦

小渝是拍婚照當天

全程請zoe跟拍喲...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