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難決定 => 藏愛 V.S.蘇菲雅麗緻
Hello, 各位水水,(特別是有在藏愛或者是蘇菲雅麗緻拍婚紗的水水們)
我是預計五六月份要拍婚紗的水水, 最近要決定婚紗公司了..
有花了一些時間做功課, 也實地去看了好幾家婚紗公司..ex: 蘿亞, CH, 蘇菲雅, 藏愛(去看CH的時候順路進去看的)
最後, 剩下蘇菲雅和藏愛兩家在抉擇...
*我的重點在於禮服要滿意, 再來就是攝影, total預算希望壓在7~8萬以內*
[蘇菲雅]的確是我的婚紗首選, 禮服, 造型的確都不錯, 攝影風格都很典雅, 是我喜歡的調調,但是有可能為了符合預算就比較沒有後續加挑照片的空間了..
[藏愛]的禮服也不錯, 第一次試穿的白紗讓帥帥難以忘懷, 而且價格絕對可以在我的預算內, 反而攝影師的技術是我比較擔心的問題, 拍攝角度與構圖好像沒有這麼好(風格的確可以溝通, 但是技巧是很難一時之間改變的)..
請各位水水給我ㄧ些建議看法或經驗分享, 好嗎? 謝謝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