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難決定 => 藏愛 V.S.蘇菲雅麗緻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3日

2010-03-23

 

Hello, 各位水水,(特別是有在藏愛或者是蘇菲雅麗緻拍婚紗的水水們)

 

我是預計五六月份要拍婚紗的水水, 最近要決定婚紗公司了..

有花了一些時間做功課, 也實地去看了好幾家婚紗公司..ex: 蘿亞, CH, 蘇菲雅, 藏愛(去看CH的時候順路進去看的)

最後, 剩下蘇菲雅和藏愛兩家在抉擇...

*我的重點在於禮服要滿意, 再來就是攝影,  total預算希望壓在7~8萬以內*

 

[蘇菲雅]的確是我的婚紗首選, 禮服, 造型的確都不錯, 攝影風格都很典雅, 是我喜歡的調調,但是有可能為了符合預算就比較沒有後續加挑照片的空間了..

[藏愛]的禮服也不錯, 第一次試穿的白紗讓帥帥難以忘懷, 而且價格絕對可以在我的預算內, 反而攝影師的技術是我比較擔心的問題, 拍攝角度與構圖好像沒有這麼好(風格的確可以溝通, 但是技巧是很難一時之間改變的)..

 

請各位水水給我ㄧ些建議看法或經驗分享, 好嗎? 謝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3日

藏愛跟蘇

我都沒經驗

 

不過倒是可以給妳參考我的婚紗公司

我外拍的禮服

還有訂結禮服

加上婚紗照的攝影跟妝髮的部分

讓你多加做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3日

我推蘇菲雅麗緻,不知道是我遇到的門市比較不會積極推銷還是怎樣

我們的確將預算控制在7-8萬之間

我的門市直接推薦他覺得比較好的攝影師(不加價的)

的確這個攝影師和他配合的很好,也盡力達到我們的期待和要求

門市也建議我們不要把錢花在很多地方上

禮服真的很漂亮,服務也很好

當然,他們是不可能像其它家婚紗店一樣把客人捧在手掌上,因為客人實在太多,太忙了

但她都有很仔細的幫我記下每個日子,按照進度進行

每一個環節都可以感覺到他們的專業和品質

讓我和我男朋友都很滿意

覺得婚紗花的錢很值得,我的家人也覺得很值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3日

我沒有參觀過藏愛

但是我參觀過蘇菲雅

我當初也是考量宴客上想要穿好看的衣服(本身一點都不喜歡蘇菲亞的攝影)

前前後後我去了蘇菲亞三次(因為我一直猶豫到底要蘇菲亞還是愛情萬歲)

他們的衣服看起來是滿多的 

門市也很慷慨親切的讓我試穿了3、4件白紗(3件滿意)  還有5、6件禮服(2件滿意)

就在我幾乎要去下定前  剛好認識一個婚紗業的朋友

他跟我說 蘇菲亞的新娘爆多  這是同業都知道的

他說 雖然我去"看"  覺得衣服很多  但是同樣他們的新娘也超多

所以看得到的 不一定代表穿得到(檔期問題)   還有喜歡的 不一定是你包套可以穿到的(分區問題)

要我好好想想   不要到時候照片難挑就算了 結果最期待的衣服也失望

因為我看水水提到你有預算問題 所以我估計你也不會花太多錢在包套上 

那也意味你無法"整棟樓走透透   愛挑啥  就挑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3日

我推藏愛婚紗哦!!7-8萬的預算可以談到不錯的包套了..

即然水水的重點在於禮服..那真的可以考慮藏愛

拍照跟訂婚結束..家人跟朋友都說禮服真的很讚(因是訂完婚才拍照..所以還沒有拿到照片)

攝影的部份我覺得可以溝通..而且又不是只有一位攝影師..可以多看作品去選擇喜歡的攝影師

而且造型做出來也都是超優的啦

拍照這種東西~~都可以透過修片來補..但禮服的品質..在現場宴客時就是一次定生死了..

像我那天訂婚一穿出去..親友都說讚..真的超推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3日

 我是選蘇菲亞麗緻的...

 

之前也有看藏愛,但是禮服,攝影我都不是很喜愛.

 

我們挑了80組不到10萬,有加送一些電子檔,禮服穿第4次的(剛剛好夠新,不重複,又不加價),沒有修片就很漂亮了

我沒有訂婚,所以結婚的禮服套數有調整.

 

我想7-8萬應該有很好的選擇空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3日

推藏愛~

關於攝影師的技術

可以事先先看範本婚紗然後再跟他們溝通 討論

我拍的相片到現在看還是覺得很棒

重點是~

「抓」的住我們

有把我們的"味道"給拍出來

我舅跟阿姨到現在還一直很稱讚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3日

非常不推薦蘇菲雅

花錢找氣受,重點是花個十萬找氣受.....................

建議多爬爬文,很多人抱怨的都是真的,我本來也以為是個案,但是我遇到了

我也是在蘇菲雅麗緻拍的,ing

超級後悔x100倍

當初我也是被蘇菲雅的禮服所吸引

要真的美的都要加個2~3萬

花錢真的是要花的開心,那種跩個二五八萬的態度,真是十條命都不夠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4日

蘇菲雅麗緻+1

我很幸運~雖然換了三個門市

但人都非常好~挑拍照服的禮秘也非常nice

門市跟禮秘完全知道我要的感覺(不過我自己有做功課)

挑拍照時真的很兩難,因為都太美超難選的!!

至於攝影師-王里則是我選擇蘇菲雅的原因!!

 

我看過CH 可能我倒楣吧  遇到的門市態度很差 不喜歡

也是剛好看CH順便看藏愛

說實話

藏愛的禮服  跟攝影 真的比較弱

但如果在蘇菲雅~我怕你會保持不住加價禮服或加挑照片~

可能就會超過你的預算

但如果你不很挑剔 又希望在預算內

藏愛應該還ok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1日

真的唷~~我朋友在那拍的 我陪他側拍

又當他伴娘 所以有去過門市

真的很糟糕!! 就是仗著自己生意好

每個臉都超臭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