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終於在真愛拿到相本嘍!



文章5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6日

2010-03-16

3/14那天終於拿到所有的相片完成品

拿到時真的心裡好激動啊!

看到放大30吋中的自己感覺好奇妙

滿滿的一只皮袋裝得滿滿的

助理小心翼翼的每樣東西跟我們核對!

讓人感覺非常放心...

很開心跟真愛合作一直到現在都是讓我感到放心的

進入倒數階段了

希望下星期去拿宴客服時能一 切100%順利

謝謝所有真愛的服務人員!!

讓我在處理婚事上無後顧之憂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6日

水水的照片好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7日

謝謝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7日

哇!感覺水水快從真愛畢業嘍!~

現在期待水水婚禮的分享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19日

哈....我就特別有指定魚眼跟汽球勒.....

拍出來的效果也都很好唷!

唯一的敗筆就是我去大屯農場居然一株花都沒有!=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