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婚紗真難選
比服務 比價格 比禮服 比贈品
比提跟茱莉亞
華納跟第分尼
林薇
真難選擇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比服務 比價格 比禮服 比贈品
比提跟茱莉亞
華納跟第分尼
林薇
真難選擇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這只是我從這些水水中有些評價所做出來的整理.
所以水水們可以參考.
以服務-林X較好
以禮服-茱X亞
以價格-X薇
贈品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整體上來說,華X的價格貴,服務差,而且有大小眼.
如果妳今天是大客戶或者一開始就下訂的話,當然他們會服務道妳滿意.
相反的,要是你不願意跟他們下訂,那麼ㄧ些千奇百怪的招數都出來.
而且會讓妳走不出門.至於禮服上,真的還蠻不錯的.
茱X亞的話,聽說包套蠻貴的.但禮服選擇性多也很美.
服務品質就各半囉~有好有壞.
X薇的話,服務真的好的沒有話說.不會強迫下訂.
但是禮服少,可是卻又精緻.
比堤聽說人前人後不一樣.尤其是費用快付完時,很容易變臉.服務態度變差.
禮服就不知道了.但聽說有很多醫師級的都會去那邊拍.
蒂X妮的話,我覺得禮服算不錯.選擇也很多.
但要小心.有些東西一開始就要說好.
不然很容易增加$$.
這以上是由很多水水的經歷綜合起來的.
不過也需要水水實際上去了解才知道.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幫助.
我是在新概念拍的
新概念的禮服蠻新的也很多樣
重點是不會強迫推銷
很多東西都有送
造型師、攝影師指定不加價,造型師跟拍也不加錢
最重要的是挑片時很自由
沒人在旁邊盯場
即使加挑很少,像我最後只多挑4張
服務人員一個字都未提,只跟我們確定是哪幾張
完全不強迫推銷
總之服務人員都超好
當然拍出來的效果我也很滿意
超推新概念
看過朋友去漂亮婚禮、蒂芬妮、茱莉亞跟新概念拍的之後,
目前我對新概念的印象最好,
價格似乎還算適中,造型都做的很漂亮,攝影師拍起來的效果也都很好,
上網看其他新概念水水的分享也都差不多如此。
不過我表弟就是在華納拍的,他們當時選華納最主要的原因好像就是看上禮服,
聽說就算不加價區的,也都可以挑到很不錯的。
我自己則是除了一般婚紗店以外,還有考慮去工作室看看,
雖然禮服較少、包套內容好像也都會比較陽春,不過想拍一些比較屬於我們自己的故事,
如果最後放棄工作室這個選項的話,我想我會比較傾向去新概念喔!
選婚紗店真的很令人困擾呢,畢竟是要花不少錢的重大決定,
連帶還會影響婚禮當天穿的婚紗跟造型,真的得好好做功課才行!
對阿!!評價真的很難去判定,必須實地去看過才知道
我也正在找,不過心裡已經有比堤
因為是我唯一有去過的婚紗公司..
去年初我好友是在那裡拍婚紗照的,我剛好陪他去挑過婚紗和諮詢過
我朋友的婚紗照,拍的很棒唷,不知道她有沒有在這裡分享給大家看
每次陪我朋友去比堤,都送上好喝的奶茶
服務很棒呢!!
今年換我要去看了,等假日我要跟我男友還有好友去門市看看~
看可不可以用老客戶介紹優惠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