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新秘試妝成果(附日常生活照作對比)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7日

2009-12-17

能找到這位新秘老師是很幸運的,她的仔細與專業令人感動、行事公道又體貼。

拍完婚紗照後隔天我寄生活照給她看,提到拍照時不曉得是對瞳孔放大片過敏還是對化妝過敏(平常不化妝的),我的左眼紅得像小白兔而且超痛。

沒想到她立刻打電話關心我(很感動,又還不是她的客人)、並且再三叮嚀如果不是瞳孔放大片過敏一定要告訴她,她幫我試妝時就會很注意。
當天試妝她非常細心、不時關心我感覺如何,連男朋友在一邊看著,回家路上都跟我說覺得很感動。
她說因為是試妝,所以頭髮造型都大約作個六七分,但是我覺得就很美了啦

至於妝感如何......因為我不太會形容︿︿所以就看照片吧!
(PS.禮服頭紗是她借我的,太大件了XD)

 

第一個造型,兩邊頭髮垂在肩頭,其實我覺得自己不太適合這造型...當然也有可能是太

成熟自己看不習慣吧︿︿
頭上有粉紅色小皇冠捏!

 
第一個造型的背面,這位老師的捲髮都超華麗的!

 
第二個造型,全部頭髮綁到一邊。是我特別指定想看的造型!
從這個角度拍照任何人都看起來很唯美,所以我也跟流行放一張XD

 
因為下班時殺去板橋的,這時已經九點多快十點了吧?想睡覺......
這是第二個造型,從鏡子中拍。

 
第二個造型的變形版!
老師只是稍微把頭髮再捲上去些,整個感覺又改變了呢!

 
第三個造型,包包頭~
其實我本來不喜歡包包頭,以為我不適合且會很老氣......沒想到我好適合包包頭喔
 
有沒有氣質的感覺?

 
俯視角度再來一張,我好喜歡小皇冠。
 
本尊是這副模樣,笑起來並不可愛。

還有,其實一點氣質也沒有。

題外話:因為我很在意自己胖胖的,她就教我一招塑手臂,結果我傻傻的當場照作,一拳朝她的化妝箱揮去......幸好她人超好不生氣

以上^^謝謝大家看到這邊,若對新秘老師有興趣也可以私信給我。

akifujimiya 在 2009年12月17日 補充:

想要回答留言卻不知道回哪裡才對,試看看寫在這邊好不好..

TO amanda0426水水:

謝謝妳可是...可是我其實手臂很粗...><

新秘資料已經私信寄過去囉︿︿這些是這位老師當天自己用相機拍、然後立刻燒給我的。

幸好有老師燒給我,因為男朋友照的他都沒有空給我......

老師的相機很敏感,所以細節拍得很清楚(包括我的黃版牙)

 

TO dingnini水水:

我當天化妝前很好奇得問新秘說:常在非常婚禮上看到水水們說妝感很清透,究竟清透是什麼意思呢?

我自己平常不化妝所以實在不懂,不過在這位老師幫我畫完後我就懂了

 

TO lovelyball66水水:

我本來沒有跟這位新秘老師透露我喜歡公主風,其實我超喜歡公主的,尤其很喜歡迪士尼系列的公主們(真是長不大阿|||...)

不過這位老師也許看到我對著櫃子中的飾品驚嘆,大概就知道了(這也是我覺得她細心的地方,因為我就是盯著那頂粉紅色皇冠在:哇~)

 

TO tarcy1122水水:

謝謝妳o\\\\o那完全是我的真髮沒有錯︿︿當第一個造型剛做完時,男朋友也在旁邊詫異得問:這樣作造型之後感覺髮量變很多。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的頭髮可以捲得這麼漂亮><

akifujimiya 在 2009年12月18日 補充:

早上來看到好多留言真是嚇到我了很高興自己的分享可以有幫助︿︿

不過如果我有漏掉回覆的水水...麻煩通知我一下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7日

水水 你人好可愛喔 你不會肉肉了啊 你還很明顯的鎖骨ㄝ 羨慕

可以給我你的新秘資料嗎 感覺妝感很薄透ㄝ

 是自己用數位相機拍的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7日

髮型都不錯看而且妝都很自然又透

新祕很厲害捏!又貼心~

我也要跟你索取新祕資料喔!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7日

好美喔~

是我最愛的公主夢幻髮型~

水水的新秘真的很厲害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7日

我喜歡水水的第一個髮型

你笑起來超甜美的

請問第一個造型的浪漫捲髮

是你的真髮嗎

還是新秘的假髮

真好看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y0826

文章6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7日

造型都超好看的哦!!!!!

 

我也想要水水的新秘資料~~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7日

捲髮好美哦...

也可以給我你的新秘資料嗎?

謝謝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7日

我也要新祕的資料~

水水弄得好好看喔~

婚禮當天一定更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7日

TO amanda0426水水:
謝謝妳可是...可是我其實手臂很粗...><
新秘資料已經私信寄過去囉︿︿這些是這位老師當天自己用相機拍、然後立刻燒給我的。
幸好有老師燒給我,因為男朋友照的他都沒有空給我......
老師的相機很敏感,所以細節拍得很清楚(包括我的黃版牙)

TO dingnini水水:
我當天化妝前很好奇得問新秘說:常在非常婚禮上看到水水們說妝感很清透,究竟清透是什麼意思呢?
我自己平常不化妝所以實在不懂,不過在這位老師幫我畫完後我就懂了
 
TO lovelyball66水水:
我本來沒有跟這位新秘老師透露我喜歡公主風,其實我超喜歡公主的,尤其很喜歡迪士尼系列的公主們(真是長不大阿|||...)
不過這位老師也許看到我對著櫃子中的飾品驚嘆,大概就知道了(這也是我覺得她細心的地方,因為我就是盯著那頂粉紅色皇冠在:哇~)
 
TO tarcy1122水水:
謝謝妳o\\\\o那完全是我的真髮沒有錯︿︿當第一個造型剛做完時,男朋友也在旁邊詫異得問:這樣作造型之後感覺髮量變很多。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的頭髮可以捲得這麼漂亮><

 

TO my0826水水:

謝謝妳唷很高興妳也喜歡我的分享,新秘資料我已經寄給妳了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7日

水水您好~

造型很漂亮喔!!

請分享新祕資料~謝謝

bonia_yin@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7日

麻煩可以給我新祕的資料嗎?

 

謝謝水水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