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新秘試妝成果(附日常生活照作對比)
能找到這位新秘老師是很幸運的,她的仔細與專業令人感動、行事公道又體貼。
拍完婚紗照後隔天我寄生活照給她看,提到拍照時不曉得是對瞳孔放大片過敏還是對化妝過敏(平常不化妝的),我的左眼紅得像小白兔而且超痛。
沒想到她立刻打電話關心我(很感動,又還不是她的客人)、並且再三叮嚀如果不是瞳孔放大片過敏一定要告訴她,她幫我試妝時就會很注意。
當天試妝她非常細心、不時關心我感覺如何,連男朋友在一邊看著,回家路上都跟我說覺得很感動。
她說因為是試妝,所以頭髮造型都大約作個六七分,但是我覺得就很美了啦
至於妝感如何......因為我不太會形容︿︿所以就看照片吧!
(PS.禮服頭紗是她借我的,太大件了XD)
第一個造型,兩邊頭髮垂在肩頭,其實我覺得自己不太適合這造型...當然也有可能是太
頭上有粉紅色小皇冠捏!


從這個角度拍照任何人都看起來很唯美,所以我也跟流行放一張XD

這是第二個造型,從鏡子中拍。

老師只是稍微把頭髮再捲上去些,整個感覺又改變了呢!

其實我本來不喜歡包包頭,以為我不適合且會很老氣......沒想到我好適合包包頭喔!




還有,其實一點氣質也沒有。

題外話:因為我很在意自己胖胖的,她就教我一招塑手臂,結果我傻傻的當場照作,一拳朝她的化妝箱揮去......幸好她人超好不生氣
以上^^謝謝大家看到這邊,若對新秘老師有興趣也可以私信給我。
想要回答留言卻不知道回哪裡才對,試看看寫在這邊好不好..
TO amanda0426水水:
謝謝妳
可是...可是我其實手臂很粗...><
新秘資料已經私信寄過去囉︿︿這些是這位老師當天自己用相機拍、然後立刻燒給我的。
幸好有老師燒給我,因為男朋友照的他都沒有空給我......
老師的相機很敏感,所以細節拍得很清楚(包括我的黃版牙)
TO dingnini水水:
我當天化妝前很好奇得問新秘說:常在非常婚禮上看到水水們說妝感很清透,究竟清透是什麼意思呢?
我自己平常不化妝所以實在不懂,不過在這位老師幫我畫完後我就懂了
TO lovelyball66水水:
我本來沒有跟這位新秘老師透露我喜歡公主風,其實我超喜歡公主的,尤其很喜歡迪士尼系列的公主們(真是長不大阿|||...)
不過這位老師也許看到我對著櫃子中的飾品驚嘆,大概就知道了(這也是我覺得她細心的地方,因為我就是盯著那頂粉紅色皇冠在:哇~)
TO tarcy1122水水:
謝謝妳o\\\\o那完全是我的真髮沒有錯︿︿當第一個造型剛做完時,男朋友也在旁邊詫異得問:這樣作造型之後感覺髮量變很多。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的頭髮可以捲得這麼漂亮><
早上來看到好多留言真是嚇到我了
很高興自己的分享可以有幫助︿︿
不過如果我有漏掉回覆的水水...麻煩通知我一下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