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有水水蜜月去英國嗎 ?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5日

2010-02-15

蜜月 想了許多地點

怎麼都敲不定...直到看到英國

才想到第一次相識話題... 英國是我們彼此的夢想

所以想就以英國為主

請教有水水蜜月去過英國的  可以分享一下建議嗎?

我有參考兩個網站:

1.真善美旅行社 十一天

xxxx

2.山富旅行社  九天 直飛倫敦

xxxx

 

雖然我很怕冷...也很想去東南亞穿比基尼 度個性感蜜月

但是 就趁年輕...我還堪得起冷 堪得起做長途飛機...

一償人生大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5日

英國~福爾摩斯的家鄉,感覺很不錯呢

我沒有去過,不過我老公去年暑假造訪英國15天

對照一下妳所列的網站,他去的地方有:

倫敦(大英博物館、白金漢宮、特拉法加廣場、西敏寺、大鵬鐘、倫敦塔 、柯芬園、皮卡地里圓環)、愛丁堡、格拉斯哥、劍橋(康河撐篙之旅)約克等地

部落格裡目前有寫了倫敦,約克等地的遊記,

歡迎水水先參考看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4日

謝謝捏!

收穫很多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3月2日

不客氣唷:)

今天英鎊又跌了,剩48塊多

去年他去時還53,54呢...感覺很划算的樣子:P

我和老公計畫今年再去一次英國哩!

不過因為他去過一次,阿姨現在又住愛丁堡,

所以這次應該就是自助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16日

您好:我暑假要帶女兒去英國,我看中加利利的10日英國團,是長榮班機,而且真正可進入巨石文化襲產,聽說有些只能在外圍拍照,而且可進入牛津基督教會學院餐廳,加上英國倫敦的解說員是當地合格的,所以我覺得這個團不錯,而且又包了小費。提供給你做參考。只是暑假團的價位還沒出來,而我又還沒確定日期,不然我們可以一起去,看可不可以便宜一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4月29日

恩...那這個團不錯耶

我之前查的巨石也都只能在周圍

哈利波特的餐廳 進去參觀大人一個要16英鎊,小孩我就忘記了!!

英國很棒!我們同團的也有媽媽帶小孩去戶外教學的喔!!

這次我們就只玩倫敦,下面是我整理到第三天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withticket/13198133

打算下次還要再去英國玩別的區喔!

謝謝你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