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晶宴-幸福好嫁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日

2010-02-02

最近剛到晶宴台北館(民權館)下訂"幸福好嫁"專案~~

因為接待小姐介紹ㄉ很棒~菜單也拍ㄉ很好~~所以看起來好像很不賴

但後來~~~看到網路上大家對晶宴ㄉ評價都是氣氛好~~但吃ㄉ不好

讓我不禁擔心起來ㄌ......

氣氛很重要~~~但吃也很重要...總不能讓賓客吃不飽

請知道晶宴ㄉ大家給我ㄧ點意見吧!!!!?

真ㄉ吃ㄉ很差嗎!?或是有推薦ㄉ菜色或ㄧ定要換ㄉ菜色ㄉ??

謝謝大家~~~感激不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日

我覺得菜都不錯吃喔~~剛辦完~~大家反應都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日

我是四月準備在新莊館宴客...去年有試菜12800的

菜很好吃耶....而且份量又夠~~~

檢舉此篇回覆
Lv2 btoane

文章4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3日

水水你好

我也是在晶宴下訂的哦

我覺得晶宴的菜色還不錯

因為有去板橋的晶宴吃過一次

後來就決定在晶宴辦

我也是晶宴民權館 ^^

但個人口味畢竟沒辦法滿足全部的人

我查過晶宴宴客經驗談

人家說招牌是羊小排

但也有人說不愛

不過這道還蠻多人推的就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3日

我兩個月前才吃過民權晶宴的喜宴

那是我老公的朋友的

他們的菜色是15800的

我覺得滿好吃的壓~~(8分)

我老公覺得還不錯而已(7分  前菜涼拌海折還有鹹水鵝盹他覺得很鳥)

我自己覺得桌布也很重要

那時候是粉紅色的桌布和椅套

我覺得看起來非常廉價......

如果水水可以指定的話 避開粉紅色的  

大紅或是金色看起來比較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3日

各位水水們,我們之前也是在民生晶宴會館宴客,近日收到他們折價卷,我跟帥帥結婚是在4月中於台南舉行,因此再去消費使用機率不高,與帥帥討論後,想詢問目前已訂餐廳之水水們,有人是有有需求他們的折價卷費用為500元,我們會以大大折扣渡讓,有興趣之水水或帥帥們可與我們連絡!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