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我結婚當天,超滿意的婚攝作品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5日

2009-12-15

我11/7結婚囉

因為去渡蜜月,所以最近才拿到婚攝的作品

跟大家分享幾張吧!^^

 

 

 

 

 

 

 

 

 

 



最後一張的香檳塔是現場舞台上的喔!只可惜現場工作人員還沒有完成全部

要不然跟文字的對比會更強烈!

 

很高興可以找到很滿意的婚攝,讓我看了照片又再一次回憶起當天的甜蜜過程^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5日

好棒喔!!

水水好美~~ ^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5日

水水:

拍的好好喔!很有意境~

明年的婚禮也想要找個婚攝,可以請水水給我廠商嗎?

shirley_wang@mail.champion.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5日

一看就知道是小武~~超正!

他檔期好滿..我半年前跟他預約~已經沒有檔期了呢~

恭喜妳。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5日

DEAR水水~

可以給我你婚攝的資料嗎?不知當時妳拍的價格又是多少呢?

是否能告知,給我參考一下我的預算是否足夠

拍的真的好美好有質感唷~

再麻煩妳囉~

mijanwu@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egycc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5日

您好

可以訊問一下婚攝廠商及價格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5日

好有feel.好美

我也想知道婚攝廠商及價格

謝謝

xyzxyz999@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5日

我有要婚攝資料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5日

水水你好

我也想知道婚攝資料及價格

TK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5日

水水好漂亮,禮服也好美,照片好有感覺,棒!!!

我也想知道婚攝廠商及價格

謝謝

applelong67@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5日

也拜託分享給我喔!!!

我最近為了婚攝傷透腦筋勒!!! ><

我想知道小武的聯絡方式及價格

謝謝喔

 

vinniefang@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