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關於卡地雅婚紗攝影的服務...
看到網路上對卡地雅評價褒貶不一,我想我也來分享一下我對卡地雅的感覺。其實卡地雅當初並不在我們的選擇名單內,但是因緣際會,它成為我們第一家進入的店,同時也是最後一家店,當初跟男友都說好絕不在第一家店淪陷,但後來還是沒守住,原因就是當初接待我們的店長Michelle很阿莎力,也送了很多贈品,有讓我們感受到她的誠意,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他的報價有在我們的預算範圍內,聊了兩個小時吧,後來就決定交給卡地雅服務。
下訂後,因為當初做功課時沒準備這家,心裡很不踏實,所以回家趕快看評價,天那!!差點昏倒...怎麼這麼多負評?????當下眼淚就飆出來....後來男友安慰我「不必太在意網路上的評價,要以我們的感覺為準。」所以我們決定給它一次機會,也給我們自己一個機會!!
後來在幾次的接觸過程中,推翻了我們從網路上得到的負面觀感,老實說,卡地雅的服務團隊真的很不錯,接觸的人都很親切,特別要提到Michelle,當初一開始接觸時,我們都覺得她蠻酷的,有點心生畏懼的感覺,呵呵,但幾次接觸下來,發現她人真的很好,有什麼問題跟她反應,她都會快速有效率地幫我們解決,也很肯給我們想要的東西,可以感覺到蠻阿莎力就是了,很推薦去卡地雅二店的新人可以指名Michelle服務,應該會有讓你們超出預期的收穫。
禮服部分,因為沒去別家比較過,禮服算多或不多也不知道,但因卡地雅說他們總店和二店的禮服都可以挑選,我想禮服應該不少,重要的是拍照的禮服有挑到適合自己且滿意的款式,且幫忙挑婚紗的助理都非常熱心,依照我的需求幫我找了好多不同風格的樣式讓我試穿。接下來挑結婚禮服時,相信Michelleㄧ定可以協助我挑到滿意又適合我的衣服!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拍照部份我們是指定洪萍總監,有先約時間溝通;洪sir拍照真的是快、狠、準,人也很有趣,整個拍照過程都很輕鬆、自然,因為洪sir、助理小偉及造型師司華都是High咖、很會搞笑,拍婚紗像是出去遊玩的感覺,另外還要特別提到司機大哥阿嘉,真的是服務好,準備的東西又超齊全。
不過有一點小遺憾,就是天氣作祟,沒拍到我們想要的夕陽.....
到目前為止是還沒遇到網路上網友遇到的不好經驗,也希望不會遇到。
整體來說,可以感受到卡地雅是間用心經營的婚紗店!!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