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選婚紗店~好苦腦喔



文章5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0日

2009-12-30

其實婚期還沒訂

但因為最近有蠻多婚紗店在做年終慶

所以我和男朋友就想先去下訂

首先先到中山北路逛了一圈我蠻喜歡蘇菲雅的

後來到了松江路的lisa wedding

蘇菲雅的攝影和禮服款式我都很愛

缺點就是生意實在太好很多禮服都蠻舊的感覺

lisa的禮服真的很新很美

不過我覺得攝景的風格沒有很愛

而且我真的很怕沒經驗的彩妝師把我化的很醜

所以我和男朋友僵馳不下

他喜歡lisa我喜歡蘇菲雅

雖然他說我決定就好但後面會加很多但書

我當然希望兩方都可以快快樂樂的拍婚紗

有沒有水水可以推介北市的婚紗(禮服和攝影 都ok的)><

 

dlteresa 在 2009年12月31日 補充:

謝謝各位水水給我熱心的建議

我和我男朋友討論後決定再去拜訪幾家

不過lisa在我心中已經很高分了

他的禮服真的超美的啦

看到各位的照片真的超羨慕的喔

對了!請問各位水水的lisa包套有送喜帖嗎

可以寫私信給我喔!謝謝

dlteresa@yahoo.com.tw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0日

其實攝影風格及化妝風格是可以討論的

只要強烈表達妳想要的

我想LISA應該是可以做到的

不過還是看水水妳自己的決定唷

我們的照片(婚紗+文定)都是Cahty畫的

給你做參考,或許我們不是這麼好

但是你也可以參考看看

若水水能等我們的結婚要換另一位造型師EVA(她是LISA造型總監)

再看看造型,又或者可以私信問我有其他作品可以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0日

LISA的服務是沒話說的...是妳值得考慮的喔!!至於化妝師...推薦eva...他技術真ㄉ很神...比其他店或是新祕都來的強100倍.只要給她化妝....我想你應該可以不用修片了....拍攝風格是可討論的啦!!

蘇菲雅....若給王里拍(需加1萬)..真ㄉ很不錯!但如果你要穿美又新的禮服...我想你可能要是豪門..才有辦法吧!!花各20萬以上才有機會ㄅ...花10多萬是沒辦法穿到的.他們的服務....就碰運氣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0日

要不要多看幾間比較比較呢?

當初我們從香榭大道、台北時尚、郭元益L'affection、Julia、藏愛、林莉、CH Wedding、西敏手工婚紗都比較過,也都親自到門市或是婚紗展看看他們的拍攝手法跟禮服

整體禮服最美的是Julia、CH Wedding,同時價格也是最不斐,都是9萬起跳;這兩家拍攝的手法及新人post也比較雷同,較無特殊個人的風格

西敏的白紗則是超級無敵美,加上是新開的店,禮服幾乎都是新的;可惜晚禮服真的很弱

藏愛的價格較親民,禮服也算是中上,只是要慎選攝影師,不然很多人的評價都只能說是ok..

台北時尚的拍攝手法是裡面最活潑的,也讓人覺得最開心;只是禮服真的不怎麼樣

郭元益L'affection的拍攝中上,禮服也中上,可是他有喜餅的優惠,算是"俗夠大碗"

香榭大道則是都還好,可是裡面的工作人員很熱情,喜歡熱鬧的新人可以去試試

林莉禮服沒有CH Wedding跟Julia那麼搶眼、但也算是素雅,拍照的禮服重複性偏高,但由於林莉是造型出身,造型真的能把新娘的特色表現出來,且攝影師的風格非常不同(這也當然是我們選擇林莉的原因)

我覺得婚紗真的要多看多比較,不然真的不知道他們拍攝的手法跟禮服是不是你想要的,當然多比較也會比較知道價格該是在哪個水準。去看婚紗前一定要自己先討論你們自身的需求是什麼,不然包套幾乎都是大同小異,差別只是在些附贈的小東西,如果沒必要就把那些東西拿來折照片(像我們像我們就把包套中的12"相本和放大照折照片)。而且,去婚紗店前,千萬要先上網路查一下網友們對該店的評價,這樣心裡會有點底,也千萬千萬別聽婚紗店說的什麼當場要下訂,訂完一定會後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0日

 

水水想參考一下我的經驗嬤?

婚紗店選擇

http://tw.myblog.yahoo.com/bo-1127/article?mid=2514&prev=2768&next=2464&l=f&fid=37

挑婚紗

http://tw.myblog.yahoo.com/bo-1127/article?mid=2867&next=2768&l=f&fid=37

拍婚紗經驗

http://tw.myblog.yahoo.com/bo-1127/article?mid=3243&prev=3267&next=3242&l=f&fid=37

 

我的婚紗公司在廠商區也有,可以去看看他的經驗談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0日

婚紗我最喜歡台北中山北路JUDY婚紗店

還有裡面ㄉ小惟,葉老師,林謙和

值得水水去參考看看喔^^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0日

婚紗要看你們的預算唷

除了喜歡的風格和造型之外

通常宴客的時候 禮服也會有區分

有的還要加價一兩萬

才會有超美的禮服

 

但結婚的花費很多

水水也要斟酌

 

我們是在香榭大道拍的

她們的服務不錯

禮服和攝影也都很好

重點是在錢都已經付清之後

還是像朋友一樣招呼我們

感覺很親切

一直陪我們到婚禮完成

很貼心地注意一切

 

這也是選擇風格和造型之外 必須要考量的一點

因為準備婚禮的瑣事  壓力真的很大

祝福你們籌劃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0日

基本上~蘇菲亞跟lisa就有蠻大的價差耶

包套的價格起碼差了兩三萬左右吧??(依照我做的功課內容)

更何況蘇菲亞的漂亮禮服都要加價

你不妨以預算上來做考量吧

如果預算上很寬裕,就選蘇菲亞吧(我覺得以新娘喜歡比較重要喔)

 

但是,蘇菲亞因為生意太好,我已經不只一個朋友跟我說,他們服務有點不好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0日

蘇菲亞的漂亮禮服都要加價  +1

我朋友也是在蘇非亞拍的

她說當初談的時候看的禮服都超美的

(所以她馬上掏出錢付訂了!!)

真正要拍時才發現好看的禮服都要加價(10000以上)

所以她超難過的

而且她也花了不少錢

5.6萬跑不掉吧

她覺得沒有那個價值

建議水水多比較幾間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0日

我當初去了中山北路上的四家店試穿禮服和討論包套

分別是蘇菲雅、蘿亞、凱瑟琳、真愛婚禮

感想是

禮服部分:蘇菲雅>蘿亞>凱瑟琳>真愛婚禮

攝影部分:凱瑟琳>蘇菲雅>真愛婚禮>蘿亞

服務部分:真愛婚禮>蘿亞>凱瑟琳>蘇菲雅

價格部分(由低至高):真愛婚禮、凱瑟琳、蘿亞、蘇菲雅

 

因為水媽和我是很重視婚紗照的人,原本就是預定會挑到100張以上

(請水水們不要笑我,因為每個人重視的地方不同嘛~~~)

最後抉擇時,想說攝影和禮服蘇菲雅是比較平均(雖然價格最貴)

因此放棄了我覺得禮服很典雅的蘿亞、我最愛蕭總監攝影的凱瑟琳以及服務一級棒的真愛婚禮

也花了一萬元指定攝影師,五千元造型師外拍

現在的結果是,我對我的攝影和造型不是很滿意

但是我原本就是想要挑到100張

所以要請假去重拍,為了這個婚紗照已經不開心到極點

前後也已經花了十五萬囉~(宴客禮服還沒挑,如果要加價區的還要再另外加錢)

不過我對照片不滿意的時候,蘇菲雅倒是還蠻阿莎力的

主動問我要不要重拍,沒有刁難我就是了

不過重拍還要再付一次租車錢、安瓶費、道具費、入場門票

現在只希望老天保佑,重拍可以一切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0日

乖乖聽男友的話吧~~~

松江路上的真的很不錯,攝影風格是可以溝通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