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選婚紗店~好苦腦喔
其實婚期還沒訂
但因為最近有蠻多婚紗店在做年終慶
所以我和男朋友就想先去下訂
首先先到中山北路逛了一圈我蠻喜歡蘇菲雅的
後來到了松江路的lisa wedding
蘇菲雅的攝影和禮服款式我都很愛
缺點就是生意實在太好很多禮服都蠻舊的感覺
lisa的禮服真的很新很美
不過我覺得攝景的風格沒有很愛
而且我真的很怕沒經驗的彩妝師把我化的很醜
所以我和男朋友僵馳不下
他喜歡lisa我喜歡蘇菲雅
雖然他說我決定就好但後面會加很多但書
我當然希望兩方都可以快快樂樂的拍婚紗
有沒有水水可以推介北市的婚紗(禮服和攝影 都ok的)><
謝謝各位水水給我熱心的建議
我和我男朋友討論後決定再去拜訪幾家
不過lisa在我心中已經很高分了
他的禮服真的超美的啦
看到各位的照片真的超羨慕的喔
對了!請問各位水水的lisa包套有送喜帖嗎
可以寫私信給我喔!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