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高雄新秘品汝與小官選誰當新秘好呢~~請各位推薦喔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6日

2009-12-26

請有被新秘小官與品汝服務過的水水給我意見喔~~~現在正在考慮要選誰當我的新秘天使

            希望水水給意見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6日

我是11/29品汝服務的新娘

水水可以參考一下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700579-last.htm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7日

我的新祕是小官

我不是漂亮的女生,我的眼睛又小又單,臉又很圓,真的很難化的漂亮

還好找到小官當新祕,她的技術真的很好,把我化的比平常漂亮很多

而且小官人很好,幫了我很多忙,她真的是很棒很稱職的新祕

提供我婚禮當天的造型給水水參考→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5680-1.html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