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急~ 唐朝攝影師 該選那位?



Lv1 ramcow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2009-12-10

各位唐朝的學姐們,因為12月20幾號要拍照了。

昨晚才下訂婚妙照,急著要決定攝影師,安排拍照時間,請問是否能建議楊'r 信'r 廖'r 徐'r這四位那位不錯

我喜歡自然點、人物正面、及有一點甜蜜感。有創意的~

當然也能找到合作愉快的攝影師,希望各位學姐是否能分享一下照片,順便和我說你是那位攝影師提供我參考~~

非常謝謝~

 

一整個再趕進度的我  > <

 

ramcow 在 2009年12月15日 補充:

謝謝各位學姐及水水的建議

你們的照片都拍很美耶~~~ 讚!! 我也想要這樣美美的~~~

因為拍照很趕,其它攝影師非在名單內的都滿檔了,排不出時間 > <

這幾位攝影師是自己的休假時間,被請回來拍照~~所以真是太對不起他們了!!!

 

後來綜合大家的建議,決定選了信'r~~  心裡好爭扎~~ 但希望也能拍的美美的

留下美好的回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我推薦楊'R的理由如下─

1.一到定點,攝影師楊'R馬上去場勘,至少每個點都觀察了20幾分鐘,才讓我們去拍照。(因為場地在宜蘭)

2.原本九月中溝通的事情,我想要的特別的要求,我都沒有再次提醒直至昨天外拍已經相隔至少將近兩個月的事情,攝影師楊'R居然還記得我要的紙卡效果

我還是要說我很愛我的攝影師楊'R。雖然他有點嚴厲,但我知道他求好心切,所以我們都儘量配合,幾乎每個造型都會跟我確認拍起來的效果,要我放心的交給他就對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他,我喜歡他的細心、用心。

雖然會我們要站在危險又美麗的景點(但是我愛特別>_<),但是他的每個拍照位置,除非在平地上,不然我都會替他捏一把冷汗。雖然他都說這個還好還好~!!!!!

 

另外,我的攝影師選擇是第一眼就喜歡的作品就剛好是楊'R

加上因為我的個性與要求,所以我有請門市小亭協助推薦適合我的

經過雙重考量下

就決定是楊'R了

所以你也可以跟門市服務人員談談看

或許會更快找到你喜愛的攝影師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如果要指定費..那你還是選不用加價的吧..

我當初是剛好排到徐'r...因為我不想加價...沒必要的開支...

所以我就給他拍了...我朋友說拍的挺自然的..

你可以在門市看他們的作品啊..

請小姐讓你看..你再去挑你想要的風格....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ujane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ramcow水水

我也是唐朝的水水,但我的攝影師是林R(沒有在你的名單當中)

 

但我還是分享一下我的照片~

會推薦原因是我覺得林R和ㄚ展很搞笑又平易近人

所拍出來的照片風格偏向浪漫唯美(個人喜愛)

 

 

提供給你作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ujane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ramcow水水

我也是唐朝的水水,但我的攝影師是林R(沒有在你的名單當中)

 

但我還是分享一下我的照片~

會推薦原因是我覺得林R和ㄚ展很搞笑又平易近人

所拍出來的照片風格偏向浪漫唯美(個人喜愛)

 

 

提供給你作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我是11/5拍婚紗的

但是也不是在妳名單內

其實我本來是徐'r

但是因為檔期提前

就改成項'r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因為他會盡量幫助新人融入拍照

拍起來 我覺得也不錯

最後36組 多挑到52組

 

那如果真的要在你名單內的

最多的就是加價的信'r

他真的很多人指定

 

只是我覺得

只有溝通好

誰都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

畢竟他們都是專業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ya69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我的婚紗照是7.8月份拍的,攝影師是徐r. 造型師是小蓁~提供給你參考

❤遇見幸福❤http://picasaweb.google.com/miya6956/TbXBx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廖SIR超棒的,很會帶新人,把你想要的拍照感覺表達給他都能幫你完成,真的超謝謝的他把我們要的幸福感拍出來,但是因為我們拍照那天外拍到很晚,棚內拍攝比較緊湊,如果我跟我家帥帥不要跑這麼多地方,我們兩個一定會刪照片刪到哭,因為真的拍的很棒,如果你需要廖SIR幫我們拍的照片,我可以給你網址,因為照片現在還不想曝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0日

早在去到唐朝之前,就有看過信SIR拍的照片

後來下訂之後,也沒有多想,就直接加價請信SIR拍了

基本上,唐朝的攝影師功力都不錯

勘景應該是最基本的,沒有好景點,怎會有動人回憶

輕鬆愉快的搞笑功力,也是要有的,畢竟不是準新人都不是職業麻豆

捉住準新人的個性特質,很重要喔

拍照前,門市都會安排準新人和攝影師溝通

信SIR看過我挑的禮服,加上我指定要去的夢湖,之後的路線就由他安排

拍照沒多久後,信SIR就馬上捉住我要的感覺,我們相處也很愉快,沒有壓力

事後的成果出來,我們也很滿意

附上我們的照片連結,我們是今年4月拍的

大家也都很喜歡我們的婚紗照

担供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