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水水推薦分享婚紗內景是宮廷 維多利亞 奢華風格的



文章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0日

2009-04-20

 

請水水推薦婚紗公司棚拍內景有維多利亞宮廷奢華風格的,
像水晶燈、貴妃沙發、燈燭…
拍起來感覺是比較浪漫奢華的,
因為婚紗公司有類似的場景跟禮服的好像不多,
麻煩水水推薦,或是PO上您有類似的婚紗照給我參考,
也順便告知我是哪家婚紗公司唷~~超級感謝!!
Funiwed 在 2009年4月20日 補充:

請各位水水分享您的婚紗照,也順便附上您的婚紗在哪拍的喔

可讓我參考~~

PS:大家的宮廷風格婚紗照都   超級漂亮的  驚艷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0日

C.H.Wedding棚內有這樣的歐式宮廷佈景

提供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eiahuang&book=23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0日

 

 

我的婚紗店內景 最佳風情~ 給水水參考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0日

中山北路 蘿亞 拍的

與水水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0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0日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pply8

文章3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0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0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