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981128美麗華華漾剛訂完婚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8日

2009-12-08







真的覺得 美麗華華漾~真的很贊!!!

整個流程只要放心交給~他們

我的主持人Nancy 長的很可愛很甜很專業

http://www.wretch.cc/album/f0918243244  我的無名相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9日

看起來很棒耶~~~

 

請問喔~~~

水水是辦在華漾廳嗎?

我也是訂在美麗華華漾結婚...

裡面的場佈都是華漾提供的嗎?

婚企一個半月前才會跟我們聯繫會不會太趕呢?

因為目前對於場佈還沒有概念...所以想請教一下~~~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9日

哈囉~水水

我也是在華漾廳,場佈都是他們提供想的,他們會先詢問你有什麼東西 他們會去佈置你都不需要擔心

在餐廳一定都會用的很氣派(跟摳摳不會有差)

婚企我是前一個月才開始密集聯繫~主要商討流程(因為我的儀式也都在餐廳)也都是他們用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8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