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我ㄉ婚戒 ~感謝我家ㄉ寶貝!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日

2009-12-03

我ㄉ婚戒終於要出爐ㄌ~真開心!^_^

今天我家寶貝要去拿美美ㄉ婚戒回來囉~到時再補po照片給各位水水看~

我們是在台中維納斯訂製ㄉ,30分 D IF ~

那天非常感謝老闆大哥專業、耐心ㄉ介紹,她們ㄉ戒台款式超多ㄉ~

各位水水可以放心盡情ㄉ挑選,而且價格公道實在~

有需要ㄉ水水真ㄉ要去看看,強力推薦維納斯!^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3日

這家打的真兇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7日

之前我也是在維納斯買的婚戒,我是買簡單樣式加上1個線戒,老闆是說線戒的規格都是最高規格的,所以特別的閃亮且都是八心八箭,我覺得在維納斯買是真的有比台北便宜,如果有要省錢的新人是可以去參考一下,不過我最近才發現一個問題,我的線戒其中有2顆怎麼好像比較小顆,愈看愈明顯耶,我記得當初老闆是跟我說應該是都是一樣大顆排列而成的啊,,怎麼會這樣?請問有其他水水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