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婚紗經驗分享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日

2009-12-01

終於拍完了~~不是卸了一個重擔~而是充滿了許多感謝~
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了卡地雅~就決定是它了~
沒有很多理由~態度舒服!價格迷人!加上老婆有在這裡拍過的經驗....
過程就不多說了~只能說到目前為止都很滿意~

接洽:Dora&小任→人超好,對於提出的疑問及要求都能夠解決


攝影:洪萍→不虧是總監級的人物,溝通清楚,掌鏡到位
            〈特別是拉高八度的沙啞嗓音令人印象深刻〉
造型:Linda→快、很、準,獨到的眼光造就了最美麗的新娘
助理:阿一→搞笑中的認真態度令人佩服

以上就是我的超強團隊~整個合作都非常愉快
目進度前挑片完畢~~
待續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AAASSS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日

恭喜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8日

難得有人會來說卡地雅好…真的很奇怪,下面AAASSS 這個怎麼看都像是業者的傑作

 

如果真的好,怎麼沒有寫婚紗經驗談…???只po了一張照片…心中充滿疑問~~

 

還有,怎會把文章po在廠商討論區內,而不是網友經驗交流…這可真的可疑了~~@@"

 

話說回來…水水有明星臉耶!好像錦雯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15日

我9/5拍婚紗~

造型師也是linda~

請問水水當初是跟linda買安瓶嗎?

聽說安瓶500元~

網路上好像比較便宜~

但怕不買造型師會不高興~

會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