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婚紗經驗分享

終於拍完了~~不是卸了一個重擔~而是充滿了許多感謝~
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了卡地雅~就決定是它了~
沒有很多理由~態度舒服!價格迷人!加上老婆有在這裡拍過的經驗....
過程就不多說了~只能說到目前為止都很滿意~
接洽:Dora&小任→人超好,對於提出的疑問及要求都能夠解決
攝影:洪萍→不虧是總監級的人物,溝通清楚,掌鏡到位
〈特別是拉高八度的沙啞嗓音令人印象深刻〉
造型:Linda→快、很、準,獨到的眼光造就了最美麗的新娘
助理:阿一→搞笑中的認真態度令人佩服
以上就是我的超強團隊~整個合作都非常愉快
目進度前挑片完畢~~
待續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