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有在豐原艾瑪皇室拍的水水嗎?說說感想吧~



Lv1 sidowe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8日

2009-05-18
null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PARY28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26日

我在艾瑪拍的.不錯喔!

從第一次見面開始到結婚完成都很好.服務+技術都是水準之上

如果你還沒去過艾瑪.可以去看看..

我跟你推薦寶蓮.她很厲害喔.可以讓你拍婚紗的流程如行雲流水.很順暢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