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0920畢業了 在一次的感動 分享文



文章3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9日

2009-11-19

 0920就畢業了的我

終於整理好婚攝寄給我的照片 

果然專業的攝影師是不一樣的 看到照片時 我再次感動了!!(還有我真的是很愛哭的新娘)

(好像沒看過哭得那麼醜的新娘!!)

把這份感動 分享給各位水水  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一個美好的婚禮

都一定要很幸福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9日

好感人>"<...連我都想哭了

我訂婚拜祖先時也哭了

不過妳的伴郎跟伴娘怎麼都這麼帥跟這麼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9日

質感不錯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9日

水水的白紗裙擺真的很漂亮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9日

水水恭喜你喔!一整個滿滿幸福的fu~~~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