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很難抉擇,請幫忙票選喜餅
各位水水
最近在看喜餅,有三款在做抉擇
1. 伊沙貝爾-格哈娜 (今年九月上市的算新款)
2. 伊沙貝爾-柔情 (不知會不會有很多人收過此款)
3. 禮坊-愛情旅行箱 (爬文都說禮坊餅不怎麼好吃,此款是否上市很久)
各位漂亮水水來投票吧.幫我做個選擇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各位水水
最近在看喜餅,有三款在做抉擇
1. 伊沙貝爾-格哈娜 (今年九月上市的算新款)
2. 伊沙貝爾-柔情 (不知會不會有很多人收過此款)
3. 禮坊-愛情旅行箱 (爬文都說禮坊餅不怎麼好吃,此款是否上市很久)
各位漂亮水水來投票吧.幫我做個選擇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禮坊.............
真的不好吃!!!!
真的!!!!
我家收過二次~愛情旅行箱(當然是不同新人的)
第2次收到時全家都一臉"厭惡"的臉@"@
餅干都晾在那裡一個多月還沒消完~~
結果有一半都我家2隻狗嗑掉的吧!!!
我超愛吃甜食 但是禮訪的喜餅真的 超難吃!!!!!
禮坊跟一芝鄉的喜餅 應該是我吃過最不好吃的兩間吧~~
伊莎貝爾還不錯 價位也算friendly~~
我也是收了兩盒愛情旅行箱.只有巧克力巧菲蘇 是那間餅乾做的可以吃
喜餅在我家也超過一個月 正常甜食進了我家很難存活到第二天!! 最後我把它丟掉了
我只能說他的囍餅盒很討喜 但是不耐看 還是挑 可以吃的餅乾吧!
西式喜餅我最不喜歡吃禮坊
收到的餅在家也是可以放最久的
我去年試吃覺得郭元益的還不錯
我是訂義美的
喜餅禮盒有些包裝很精美大方
但餅真的很不好吃
我是訂柔情的水水~~
因為個人喜愛紫色外~~
我家帥帥說~~這餅還不錯吃~~他是不愛吃甜食的人~
而且目前還沒收到朋友送這款~(只有我自已)^^
我姊當時是訂依莎貝爾的,風評很好,所以我也是訂依莎貝爾,訂拉凡第花園,覺得大家可以提著走,很方便~
依莎貝爾的餅滿好吃的,可是有一點跟以前不同了,以前都是滿滿的一盒,現在卻把塑膠盒子墊很高,裡面的量很少,甚至有的格子只放一兩塊,感覺很虛,不過他們的大餅茉綠水晶很好吃。
據說郭元益的比較沒有墊得這麼誇張,水水可以多試吃看看。
禮坊的餅真的不好吃,我們之前有人拿到辦公室,銷路很差。
總之,就是多比較,我現在就有點後悔看第一家就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