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很難抉擇,請幫忙票選喜餅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7日

2009-11-17

各位水水

 

最近在看喜餅,有三款在做抉擇

1. 伊沙貝爾-格哈娜 (今年九月上市的算新款)

2. 伊沙貝爾-柔情 (不知會不會有很多人收過此款)

3. 禮坊-愛情旅行箱 (爬文都說禮坊餅不怎麼好吃,此款是否上市很久)

 

各位漂亮水水來投票吧.幫我做個選擇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7日

我也將要定喜餅ㄟ

訪間喜餅這麼多@@

真不知道該選哪一家較好吃又價錢合理

我很希望有人推薦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7日

第一次用,不知怎麼把圖附上

再試po一次

各位水水麻煩你們投票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7日

禮坊.............

真的不好吃!!!!

真的!!!!

 

我家收過二次~愛情旅行箱(當然是不同新人的)

第2次收到時全家都一臉"厭惡"的臉@"@

餅干都晾在那裡一個多月還沒消完~~

結果有一半都我家2隻狗嗑掉的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7日

禮訪...個人覺得 不好吃...

他的喜餅  在我家存活超過一個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7日

我超愛吃甜食 但是禮訪的喜餅真的 超難吃!!!!!

禮坊跟一芝鄉的喜餅 應該是我吃過最不好吃的兩間吧~~

 

伊莎貝爾還不錯 價位也算friendly~~

 

 

 

 

我也是收了兩盒愛情旅行箱.只有巧克力巧菲蘇 是那間餅乾做的可以吃

喜餅在我家也超過一個月 正常甜食進了我家很難存活到第二天!!  最後我把它丟掉了

我只能說他的囍餅盒很討喜 但是不耐看  還是挑 可以吃的餅乾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7日

西式喜餅我最不喜歡吃禮坊

收到的餅在家也是可以放最久的

我去年試吃覺得郭元益的還不錯

我是訂義美的

喜餅禮盒有些包裝很精美大方

但餅真的很不好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7日

我是訂柔情的水水~~

因為個人喜愛紫色外~~

我家帥帥說~~這餅還不錯吃~~他是不愛吃甜食的人~

而且目前還沒收到朋友送這款~(只有我自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7日

伊莎的口味都滿特別的,

如果這三款,我會選擇格哈娜,

不過,我自己是訂皇樓的西式,再加伊莎的中式大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7日

禮坊真的太甜++++++1

而且不好吃

我訂郭什麼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8日

我姊當時是訂依莎貝爾的,風評很好,所以我也是訂依莎貝爾,訂拉凡第花園,覺得大家可以提著走,很方便~

依莎貝爾的餅滿好吃的,可是有一點跟以前不同了,以前都是滿滿的一盒,現在卻把塑膠盒子墊很高,裡面的量很少,甚至有的格子只放一兩塊,感覺很虛,不過他們的大餅茉綠水晶很好吃。

據說郭元益的比較沒有墊得這麼誇張,水水可以多試吃看看。

禮坊的餅真的不好吃,我們之前有人拿到辦公室,銷路很差。

總之,就是多比較,我現在就有點後悔看第一家就決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